2006-07-20 23:53:28廢_

㌔噢*神呀!救救我吧ܤ




   上班上的快累死
   瘀青又越來越多惹
   又不得不上班ˊˋ
   今天突然被掉早班
   昨天晚上1點多才回家
   洗完早都幾點惹
   早上7點又要起來上班
   當我機器吼ˋˊ

   今天下午5點就下班惹
   回到家就睡
   睡到9點多才起來洗澡= =
   
   老闆又很機車說 ‥
   吼吼 !!
   休息一下也在那叫
   等我做完找人頓你唷 > <
   (哈哈) 笑。

    
   真蠢 @@

   最近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這星期日又要幫別人過生日
   過完我還是要回去上晚班
   我只怕被他們灌醉我要怎上班ˊˋ
   身邊太多酒鬼惹 !!
   (呵呵)

   這樣會更累 ˊˋ
   天呀 !!


    映襯惹這首歌 ↓

     【神呀 救救我吧】

   現在又很睏惹 > <

   晚安 ˊˋ


 
 pic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