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0:33:02似印

柳琴學習紀錄

蘭亭盃全紀錄

啊~~~
超緊張的
雖然學長姐們說我的台風是優點之一
但是他們看不出來我的緊張
本來輪音好好的
上台之後變成速度超慢的彈挑....
(淚)

不過最後還好
覺得彈完之後就解脫了
一切都很輕鬆自在~~



甘苦談

有人問我說要不要加入五組
我狂搖頭
一心想當個無事一身輕的小小團員
努力在邊緣生存著
可是今天跟我家大四的琵琶學姊聊過之後
似乎玩個幹部好像也不錯
我真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啊....
>口<
不過應該還是不會接吧
因為我懶
XD
學姊說~~~
在社團中當個幹部會跟社團比較有凝聚力
否則將來可能跟社團的距離會越來越大
會很辛苦
因為覺得來社團好無聊...
(OS:這不就是我退古箏的一部分遠因嗎.....)
說到這個啊...
我發現
學姊其實跟我很像
今天聊了兩個多小時
越聊越起勁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像了
不知不覺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開來
終於能夠體會當初高中導師所說的話之中的意涵了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