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9:21:23似印

柳琴學習紀錄

期末考前兩週一切停頓

到現在已經過個兩個禮拜(意思就是說考完了)

應該....都已經生疏了吧

雖然說可以借琴回家練

可是又不開門

怎麼進去啊

真是奇怪耶....

不過也沒差啦

我本來又不打算要借回家

因為借回去也不會練

祇會佔空間而已

所以囉

本來就不怎麼好的琴藝

現在應該又退化了吧

哈哈哈哈

其實

我一直不敢說

與安安相較起來

我真的很不認真....

對任何人事物都很冷漠的我

對於柳琴並沒有特別的熱情

所以得過且過

但是我還是有真的想學習技藝

所以才會加入國樂團嘛

不然何苦逼自己加入社團累死

孟說得好

不加入社團真的有多出很多時間與精力

尤其是晚上....

加油吧

不能放棄喔

(自勉)

之前和安安談了一點心裡話

明白他有很明確的目標

並且努力去實現

瞬時間明白她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因為我算是童年甚至是現在都算是很幸福的人

因此不能明白他的執著

加油

祝福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