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0:32:47君...jun

這樣是諷刺嗎?

有沒有差
是不是有所謂無所謂
愛情不愛情
那又如何?

接受了 是怎樣
不接受 又會是怎樣
總是在這些題目來來回回的徘徊
膩不膩

早在辦了這個帳號就會知道
這一切早已變了樣
都肯捨去當初改頭換面的那個
何不現在也是著?

放爛不放爛?
有差嗎!?

還是會上線
還是會運轉
看的人
還是那樣子
那有什麼所謂的呢?

我的日子我的一切我的生活
都在自己手中是不是
每天都說要早點起床的是不是
每天也都說要早點稅的是不是
打工說不打
還是繼續打
說累不累
還是很累
愚蠢
還是很愚蠢

有什麼辦法
這還是自己的腦袋
下禮拜
要出遊
我要錢
我要很多很多錢
這樣子
才可以
玩到炸掉買到瘋掉

有你無你我已無所謂 
因為放棄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不是個乖孩子
我沒辦法給了你許多答案後
得不到任何一個答案還可以持續下去
我不是一個安定的人
儘管
我想安定
卻找不到讓我安定的人的存在
朋友多交是好事
那另一種呢?
卻還輪不到我來多做思考
有了太多錯誤的時候
就不該在有
不是嗎

上一篇:掩埋

下一篇: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