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30:54敗家女王

不是瘋了OK?!

我是很死忠沒錯

昨天三更半夜不睡叫跑去漁人碼頭吹風排隊

我跟丸子自以為很天才的買了堆麵包乾糧

一點半左右開始排

認識了兩個從中部來的歌迷

聚賭啊我們

之後又認識了一堆簽唱會義工

又開始聊天聚賭

之後

莫名其妙的大太陽才七點多熱得像12點(麵包都像剛烤出來還有蒸氣了!誇不誇張燙的勒!)

這也就算了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在整隊時插隊

唉我早就知道一定又會這樣

所以我只能沉默無言

只能說人有時是真的只會顧著自己的利益而不管其他人的感受的

算了


更慘的事是

大概12點多吧

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

沒多久開始狂風暴雨又打雷

不誇張

我衣服整個可以擰出水來到演唱會結束還是濕的

躲雨的地方早就被佔據光光

所以我們繼續淋雨

雨下了五小時多

雨停時我整個開心到翻

本來跟丸子想放棄

好險沒有是吧

結果彩排時秩序還是亂亂亂

甚至一些中午過後來的人都比我們前面

我真的想死

我們的一堆麵包從剛剛的熱死人麵包變水麵包

好可憐真的= =

後來有整隊了

進場很驚險

手勾手用衝的

差點沒跌倒

原本跟我們勾手的人失散了

但後來我們的位置似乎很前面耶= =

演唱會8點左右開始

我又結識了2個淡商夜間部的

也太巧是淡水的學校


演唱會總共唱了一小時多吧

六手聯彈唱老婆我真的超感動

Selina還哭了

喜碧錄老婆的定義時難得的感性

今天的演唱會還有好多爆點

好難忘

好開心

大合唱說你愛我

好感動

倫敦鐵橋垮下來

舞步也太俏皮

彈力球亂飛很恐怖

但我現在還是過high

剛剛還衝動的想在我家巷口等SHE的保母車

拿螢光棒大揮手

但我累了

丸子要上班

我想

有這次恐怖的經歷

SHE下次應該不會想考慮漁人碼頭辦演唱會了吧




淡水今天天氣真是爛透頂

全身濕濕的看演唱會我很不開心

又很累

............

但是演唱會真的好精采

等等我要把錄的影看幾千次幾百次再睡覺

今天結識了好多SHE迷(還有住淡水同鄉的!)



包包濕化妝包濕題庫濕更慘的是歌詞本也濕(我還沒簽怎麼辦?!)

(好心情的MV SHE的狗也太可愛我好期待首播!)







彩排
我技術很差每張幾乎都糊掉= =
是S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