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21:56敗家女王

好啦我也打一篇在這嘛

(應老婆要求.......把網誌新文章也複製一篇在這)



無聊翻

真的快得憂鬱症了我

在家悶到快發霉

減肥

體重計上終於減少了1.5公斤


但我想我的鐵胃應該也快壞光光了




我說唯舞真的很好玩

無聊時打發時間還不錯(雖然我每天都很無聊)


紐西蘭

我真的很期待

7月還好久




沒錢不是病

但窮起來真的要人命

沒錢真是可憐

手機有等於沒有

要聯絡個人去看演唱會只能在報台留言

也太可憐

...............





6月10號謝師宴

我說亞太會館會不會太遠



每個人都在瘋狂減肥

好怕那天去遇到大家


嘿 吳貞誼 妳又肥囉

喔.........是嗎

我想我會哭死

我會盡力ok? (但半個月10公斤會不會太誇張??....真不知道那時我跟老婆是在想什麼= =)

**老婆芝芝我們要贏得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