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50:11敗家女王

今天段考下午淡高歡送畢業生

今天5月29號

一大早起床真不習慣

去學校自習了3節課

有2節課是在瞎混睡覺聊天

完了?

反正我原本就不奢望會考多好

隨便




下午2點30

去禮拜堂

歡送畢業生

只能說

我很無言

看得出來他們有認真準備啦

但跟去年比

還是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太期待了吧

大部分是些熱舞之類的

我們班的也有上台表演

錄到的影都是一堆尖叫聲= =


原住民真的是棒呆了

歌聲這樣嘹亮

舞蹈這樣精采



真不是蓋的!!大拇指給你們


後來的摸彩

每個人都人心惶惶

當你被抽到

會有人歡呼

接著

聚光燈是整個打到妳身上全場就你最亮

其實

是有點丟臉= =


第一波抽完了之後

我大大鬆一口氣

誰知道第2波

310265

好吉祥的數字



我被抽到了

夭壽

是有點丟臉

猜我抽到什麼





同學牌原子筆6隻一套

我覺得還不錯了

琳鄭樟腦玩抽到海綿?

媽呀

還是卓威抽得好

THE BODY SHOP保養品一套(是彭彭提供的XD)


接下來的節目就也大概是唱歌音樂跳舞演戲之類的

(高2的熱音社某女主唱唱歌真不賴很感動!!)



結束了

去年無奈的看著高三被歡送 感嘆時間過真慢 還有一年

現在換我們不捨的被高二歡送 時間過真快 剩半個月畢業



大 學 來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