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53:29敗家女王

警報解除)):ha ha

回去了回去了

外星人回去了

就在今天

又可以繼續撒野了

@@

===================

今天

感性的國文課



又害我掉眼淚了

fish也哭的超慘

只有我跟老師懂

她也紅了眼眶

好謝謝她........(她今天講的話讓我超感動的!)

陪我一路走來

只是

我沒妳說的那麼好

別太抬舉我

有點囂張

唉...............哭了

好險老師沒說出來

不然肯定哭得慘兮兮

(謝謝祥騰兄的衛生紙阿!很好擦XD)

=========================

又可以每天中午去輔導室了

哈哈

今天如蘭老師對我好好

她要拿便當給我吃耶

好感動

只不過我還是沒拿

今天很感傷

但外星人回去了很開心

@@

我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