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0:48:57* 彥頭 ,,

笑話大全

你們聊,我先走ㄌ!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把這美女捉回家


有個食人族長和他兒子到外尋找食物,

他們躲藏在厚草叢裡,等待獵物到來。

不久後有一位瘦小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個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小子太瘦,吃起來沒味道!』

不久後有一位胖子經過,族長的兒子問爸爸:

『爸爸,這胖子又如何?』

族長答道:『不,這個太肥,吃了膽固醇會升高!』

不久後有一位窈窕青春美女經過,

族長的兒子問爸爸:『爸爸,這美女又如何?』

族長答道:『哇塞!好極了,我們把這美女捉回家,

然後把你媽媽煮來吃!』
~炎~ 2008-09-28 16:40:09

ㄏㄏ好笑XD=))

版主回應
呵呵 xDD 2008-09-28 19: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