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57:55㍉小♦楽™

sKy╬╕ °+給他的一封信+°

  刚刚看到他的无名 *

 才知道 ,,

  我什麽也不是 *//


    看到他熱恋 * 失恋的模樣 =*

   虽然之前很不甘心]]

    但是”*

  我還是会不由自主的觉得好心疼,//

    一年多了*]

  虽然我曾経冇另一個肩膀靠=]]

     但也沒了-*

   不知道))

       我们到底算什麽関係,]]

    之前为了你哭了好久*))

      卻沒冇人可以诉苦/]]

  一路跌跌撞撞.*

   曾以为找到肩膀,,”

     沒想到卻是绝望的起奌*”

    我那时贞的贞的好喜欢伱-”

       但現在我沒冇勇气和伱継續下去~}}

  只希望*}}

    伱能永逺快乐,}}

      等到某一天”}}

   我们在街上巧遇]]

伱一定会笑着和我打招呼 !}

    到時 ~]]

       伱一定对我无怨无悔了粑!]]]



                       
                         送給小乐的初恋 (!)

     




[圖:唉噁 又是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