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0:26:56me

無力..)))

雖然常有無力感 但我知道這次不一樣

感覺一切都變了

世界變遷的太快 快的讓我無法適應

我伸呼吸 在吐氣

嘗試放鬆自己

好像..還是太勉強自己了。


學不會獨立 總是要依靠別人 是我的缺點

早已習慣有人能讓我依靠

沒了能倚靠的重量 整個人失去平衡

讓我差點跌落

學會獨立 自己要靠自己

是我當務之急該學的

其實 我老早該學了 一直不想學

現在 也該要學乖了

千言萬語 遇上了 反而說不上來

內心想表達的 抒發不出來

我好像是退步了 或者是 被這世界染色了

如果是 也只能怪自己

為何如此沒用


自以為很懂 到最後發現我錯了

看清了 原來兩個人距離這麼遙遠

曾奢求但不強求

想想一切都是我的一己之私

好想說聲抱歉

也許我們互相都有錯

埋在心中並不是最好的方法

病菌會在心中滋長 直到有一天爆發

我喜歡單純又坦白

這樣我們的內心都是乾淨的

真誠的面對彼此 包容彼此

放下武裝 用最真的自我面對

不是打仗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才有意思

但現在的我 好嚮往單純

在簡單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