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0:25:46幼幼班小朋友●v●

不 _ 在 _ 需要  ))*

你不需要再對我好 ,
只因為我會貪圖更多 。

你不需要再說要保護我 ,
我已經能好好保護好我自己 。

你不需要再說愛我 ,
你的愛對我來說太沉重 。

我們似乎連朋友都當不成 ,
那就當陌生人罷 。

不要再說過去的事了 ,
我會眷戀的 。

不要再來打擾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情 ,
瘡疤一再的被揭開 ,
是很痛的 。





在自己的世界裡 , 架起防護網 ..

不再讓其他人走到我的內心深處 。

只因為 ..

不想再受傷了 。

傷痕累累的心在受傷 ,

是很痛的 ..

也很難癒合的 ..

上一篇:( ( 改掉ˇ暱稱 .. *

下一篇: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