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9:13:34幼幼班小朋友●v●

=口=  超扯的事 ..



       昨天下午 ..

       我在玩電腦時 , 我弟突然過來 ..

       他說他手腫起來了、動會痛 ..

       (有嗎 ?  看不出來 .. )

       之後 , 他說是被二賊賊屁股坐到 ..

       就變這樣子了 ..   =  =

       (然後 , 不知道 !  我繼續玩我的電腦 .. )


       過一會麻麻回來了 ..

       她就趕快帶弟弟去看醫生 ..

       然後 , 等她們回來時 ..

       =口=  手包好大包噢 , 跟我腳受傷差不多大包 ..

       我就問麻麻說醫生怎麼說 ..

       麻麻說醫生說骨頭好像有裂開 ?  ( 好恐怖 .. )

       
       =   =  我妹怎麼那麼厲害 ..

       竟然把弟弟的手坐到受傷 ..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玩 , 應該說作對吧 .. =  = ?

       這次竟然玩到受傷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