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45:05幼幼班小朋友●v●

耍智障 ..  ( 完畢 )


       ` 嗯 , 智障完畢 ..  XD

       越看越覺得怪怪的 , 照片 .. 好大張噢 ? =口=

       一次打好多篇噢 ..  ( 拍拍手 )


       迷 : 哪是 , 你都打沒幾個字就算一篇了 ..

       我 : 要你管噢 ..  =  =

       迷 : 我也不想管你 , 只是這樣子誰不會 ..

          我也會阿 .. =ˇ=

       我 : 誰管你會不會 ..  白癡 !

       迷 : 哇嗚嗚 .. (嚎啕大哭)

       我 : 哭死吧 .. !

         【 下 台 一 鞠 躬 ( 完 )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