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5:54:34官阿爆

`心好痛♡哭好慘*  2/19




昨天把煮煮送到小叔(老公的弟弟)家了

送走的那一瞬間

我哭得好慘

心也好痛

從昨天凌晨就有偷哭了

因為老公昨晚就有再說了

之後到了今天下午老公又在說一次

我又偷哭了一次

所以老公都不知道我已經偷偷哭過兩次了

之後到了晚上

送走那一瞬間

眼淚馬上飆下來

控制不住眼淚往下掉

心真的恨疼很痛

老公在旁邊看到都心疼了

一直想逗我笑

但我就是笑不出來

最後老公就說

生完我就把主主接回來。。好不好?

我馬上點頭(哭到身體皮皮銼)

然後老公就說。。別哭了

這樣對寶寳不好

我當然知道哭對寶寳不好

一想到主主離開我

眼淚就不自覺掉咩

手心手背都是肉

然後慢慢的不讓自己哭

之後
我就爬起來狂咬老公。。洩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