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53:09智障是狒狒

難過的下午

今天 因為下午 要跟她出去
所以很努力的學數學 ..
終於把數學搞好後 就去西門了



劉劉到了 就先跟她聊天 後來 她就來了
之後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去星巴克 坐著聊天

也沒聊什麼 劉劉跟她都一直在爭辯 而我都是被打的= =



後來 她的朋友來找她 問我們有沒有關係 當然只好說沒有
之後 討論很久 才說要去蓋酷 
我跟劉劉先進去後 她們好像找不到我們



後來 他說要去美華泰 等等在來找我們 



但是 ...



我們等滿久的 她們沒來 我不知道她們到底有沒有來
有幾分鐘 我跟劉在拍貼



之後 劉說 她可能不會來了 我只好認命 走了
那時候的心情 真的很難過


是沒哭 不過 有點笑起來很勉強



一直對著自己說 今天能跟她出去 就很開心了 
不需要難過 ..


不過 始終還是不行 



後來 劉劉要買飲料時 我看到她了 
我好想叫她 不過 她跟我們在一起 她也不能幹麻
所以 那時候 就跑掉 不敢面對她 ..



後來 就陪劉去找人 然後在去吃冰
在這個過程中 心底就是說不出口的痛




後來 就坐著公車離開時 心裡 超難過的 ..
好不容易 提起勇氣 約她出來
怪我自已 沒有主見 什麼都隨便



後來回到家裡 難過到不行 跟我家老婆說 心理的苦
講一講 我哭出來了 因為 我也無法控制自己 




現在 還是想哭 睡醒後 眼睛張開 就想到她
我真的沒辦法忘記了 不過 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快點 讓我離開這個傷心地 以後在學校住宿後 可能我會更開心






這次 我沒有怪她 沒回來 我只怪我自己 太笨 ..




泣,, [大哭中 :(]





[pic] 我想回到這時 至少還有妳們的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