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53:21智障是狒狒

如果可以 我也想是著放手 ..

可以的話 我想放手 ..


我喜歡妳 這只是剛起步 我不知道我喜歡誰


別說我花 因為我喜歡她 不過笨蛋我還是會去在乎



不過 看到了她報台 看了 會有一點點難過 ..



我在難過什麼 我也不知道 ..




我喜歡她 我有喜歡上 不過免了 我想放棄了 ..





別問我原因 也別問我我喜歡誰 我不會跟你說的 ..



讓我靜一靜巴 讓我大笑大哭巴 







就算難過 又怎樣? 被傷是事實 ..



我不會太難過 太傷心 .. 這個不必要 !






慢慢放手巴 也沒陷很深 



繼續 堅持我家那隻笨蛋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