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7:46:06熊降*

【立海】胡狼倒楣的一天

「你實在太鬆懈了----!!!」

在立海頂頂有名的男子網球部社辦裡,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人人訴說顏面神經失調的網球部副部長-真田 弦一郎正怒著一張臉。

他在罵誰呢?

「真、真的很對不起…」
一個有著黝黑皮膚,又加上有著一反光就能當鏡子使用的光頭,就是胡狼。

「可憐阿可憐!去拿個社辦鑰匙也可以拿到不見」
頂著一頭海帶頭的赤也坐在桌子上盤著腿嘲笑著。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這樣社辦就沒辦法鎖門了阿!」柳生推推眼鏡說著。

「根據資料顯示,90%鑰匙是掉在路上的,10%……」
資料達人的柳還沒說完,就被一頭藍色頭髮的網球部部長-幸村 精市給插了話。

「呵呵,你說現在怎麼辦呢?胡狼。」神秘的笑容。

全部網球部正選看到部長的笑容都捏了一把冷汗。

「讓他留在社辦。」說完,丸井吹起一個綠色的大泡泡。

「什、什麼?丸井,我可是你的雙打搭檔耶!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大汗。

「恩,不錯的說法唷!…噗。」在一旁沒有插過嘴的仁王說道。

「那,就這麼決定了。」
「好方法耶!」
「……。」

大家一說完,就留胡狼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他們一個個走出去,然後,關上門。

不、不會吧?胡狼在心裡吶喊著。

到了夜晚。

「唉…怎麼會這樣啊?」胡狼坐在辦公椅上,看著剛剛隨意買回來的晚餐-泡麵。
「這裡…應該不會有…那個吧?」左看右看,非常好,很寧靜。

當胡狼意識越來越不清楚的時候,突然,大門似乎是被大風吹開,可是…胡狼看了看窗外,根本沒有起大風的現象啊!不、不會…不會是那個吧?緊張的看了看社辦外,除了一片黑暗的走廊,沒有其他人。

胡狼打了個寒佔。

「真是的,人說,人嚇人,嚇死人,別害怕啊!這世上才沒有這種東西勒!哈哈…」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後,突然想上廁所,所以出了社辦,走到最近的廁所。

上完廁所,回到社辦,剛剛在桌子上趴著睡很不舒服,所以走到沙發打算躺著睡時,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勁,左看右看,沒有看到什麼不對的地方啊!突然,他猛一回頭,數了數立海大歷年來的獎盃。

「一、二、三……十四、十五……,怎、怎麼會這樣?居居居居居然少少少一座獎盃?!!」

而他現在怕的並不是是誰拿走,而是想到幸村部長的神秘笑容跟真田副部長的經典名句,完蛋了!上廁所不是都會鬆懈一下嗎?咦?話說回來,是誰拿的啊?現在這時候,應該是不會有人啊!

「對了!胡狼,跟你說一件事情,聽以前的人說,網球部社辦之前傳過有鬼在的事實,聽說以前部長看過唷!聽說是很久以前的網球部長,他出了車禍而死亡,而他每天晚上都會回到這個社辦來擦獎盃。」胡狼猛想起幸村部長出去之後又折回用嚴肅的眼神對著他警告著。

阿---------------。

完、完蛋了,真的出現了…,部長應該是不會說謊吧!當時的眼神…。

喀鏘……。

還呆在原地的胡狼突然聽到隔壁沒人用的教室傳出的聲音,疑惑的胡狼雖然害怕,但是更害怕還活著的那兩個人,所以提起勇氣走出社辦,走到不用兩秒鐘就到的教室,開起門。

「阿,怎麼獎盃會在這裡啊?」教室裡面沒有人,只有一座獎盃倒在那裡,胡狼走過去撿了起來,突然看到黑板寫著大大的四個字,



『你   好   阿,胡   狼!』



胡狼因為太過於驚訝而把手上的獎盃掉在地上,正確來說,是先掉在他腳上,在落到地上。
「痛……這啥鬼東西啊?不對!這好像本來就是鬼東西啊!」
胡狼彷彿像忘記剛剛獎盃砸到他腳,馬上拿起獎盃跑到社辦,重重摔起門,把社辦的門鎖好,一步一步往後面退,碰到桌腳時,還嚇了一跳。

「這裡是怎樣啊?」胡狼一邊抱怨一邊把獎盃放回原來的地方。

本來想就這樣就寢的胡狼,又看到網球部的獎狀全部被丟在地上,胡狼越想越不對勁,馬上開了窗戶左看右看,在社辦理面左看右看,那裡搜一搜,這裡搜一搜,根本連一隻貓都沒有,胡狼越想越害怕,趕緊把獎狀全部放回台子,想準備烙跑,明天的事情是明天的事情,管不管會不會被罵了,保命重要阿!!收好東西後,開始往校門口的方向跑,出了社辦門後,就聽到…

「胡狼,這樣是不行的唷!這樣丟下社辦,獎盃跟獎狀怎麼辦~~?!」

聽到有人這樣對他說,然後又出現真田神經顏面失調的臉,胡狼慘叫一聲後,變倒了一去。

「哎呀…這傢伙未免也太沒膽了吧?」突然在一旁出現臉上還是維持一慣的神秘笑容的幸村。
「幸村…」真田手抱胸,看著剛剛逼自己出來的幸村。
「哈哈哈,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看到副部長的臉會嚇死阿!那一開始應該就該放真田副部長的照片啊!哈哈哈…」赤也大笑著順便踹了踹已吐白沫的胡狼。
「哈哈,真是的,這傢伙不是沒有原因就倒下去的!有同感啊!」
很難得沒有吃口香糖的丸井跟著一起吐嘲著。
「……丸井、赤也…你們明天跟胡狼一起罰跑操場兩百圈。」
「啊?…」「不要啊!!…」

「可是,現在該怎麼辦?」柳看著幸村說著。

這個計畫可是幸村提出來的,因為一出社辦,幸村就把他藏在口袋的鑰匙獻出來給其他的人看,說最近太無聊,要整一下胡狼,增加樂趣。大家看著早已有計畫的幸村,就不阻止他了,而且其他人除了真田以外,好像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把他拖進去吧!遊戲沒得玩了!…噗」仁王說完,就跟著柳生一起把胡狼拖進去,全部人準備回家。

「下次,換整誰了呢?呵呵。」幸村在回程路上對著其他沒被整的球員說著。

最好不要是我!!全部人冒冷汗在心裡想著。



-完-

* * * * * * * * * * * * * * * * *

談心時間:

完了?沒錯,沒了!(笑)可憐的胡狼就是要被幸村整的!
可別怪我唷!尼問我後來啊?


到了早上,

「嗚…這裡是…?」胡狼一覺到天亮,從沙發上坐了起來,猛回憶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像是夢到本來要回家…結果…好像看到真田副部長…?!!好恐怖唷!這是什麼夢阿…!」胡狼打了個冷佔。

社辦門被打開了。

「早安啊!胡狼!」幸村對著胡狼笑著。
「早…」

之後正選們一個一個到了社辦。

「怎樣怎樣?昨天在社辦管理的怎樣?」赤也一進來就衝著胡狼問。
「沒、沒怎樣,只不過…」
「只不過?」全部人聽胡狼這麼說,全部轉向他那邊。
「夢到好奇怪的夢阿……我夢到…夢…到…真田副部長…」胡狼說到這裡,越來越小聲。
「喔?嘻嘻…是、是這樣啊?噗…哈哈…」很努力在憋笑的赤也。
「……。」

「對了!胡狼,社辦的鑰匙怎麼辦?」丸井似乎也開始覺得有趣,開始鬧起他來,雖然知道在哪…。
「嗚…我、我還是不知道在哪…!」
「具資料顯示,有98%在胡狼你的外套口袋裡。」柳說著。

一聽到柳這麼說,胡狼趕緊拿走在一旁的外套,掏了掏口袋,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一拿起來,是鑰匙。

「喔?是鑰匙!」柳生推了推眼鏡說著,似乎也在憋笑。

胡狼大汗,看了看一樣保持微笑的幸村跟無表情的真田,幸村開口…

「胡狼,鑰匙從現在開始都是你保管,如果再次用丟,你就不用回家了。」微笑說完這句話。

你以為處罰會這麼平凡嗎?才不呢!

「今天放學前跑完操場四百圈,赤也跟丸井別忘了要跑兩百圈。」真田說著。
「耶?可惡!都是你害的辣!那…罰你今天去請我吃蛋糕。」丸井說著。
「幫我去調查幾個人。」柳說著。
「幫我去找一本書。」柳生說著。
「恩…說什麼好呢!啊!有了,幫我寫作業!」仁王說著。
「兩百圈?死人啊!可惡啊!那我也要罰,罰你…幫我跑完今天的兩百圈……好痛啊!。」赤也一說完,馬上被真田打了一下頭。
「太鬆懈了!赤也跑三百圈!」
「什麼?!可惡阿…」

大家一說完要求,全部都一溜煙跑到網球場上練球,只剩下胡狼呆站在那邊。

不要阿------------!!


-再次落幕-


哈哈,我打完了!最近也蠻喜歡立海大的說,這裡笑話也很多ˇˇ
就是尼辣!胡狼(笑)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唷!!ˇˇˇˇ
紗愛 2007-02-04 22:01:25

幸村娘娘,您怎麼可以欺負自己的屬下〈?〉呢?恕奴婢直言,這樣胡郎是有點可憐阿~幸村:你說什麼〈笑〉,奴婢什麼都沒說,娘娘您一定是太勞累聽錯了←沒膽的傢伙

版主回應
呵呵,腹黑的娘娘果然很恐怖!
可能比不二還恐怖啊!(汗)
沒辦法,娘娘就愛欺負胡郎XD
2007-02-05 17:07:08
【阿G』☆ 2007-02-04 11:20:04

哈囉~~~~我又回來了~~~~知道我是誰嗎???
啊~!對ㄌ...你這篇寫的好好笑喔!!!!>口<"
胡郎.....好綏喔.....嘿.....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尼是羽阿!
尼改名辣?我知道了:)

謝謝尼的捧場唷ˇˇ
呵呵,他實在太可憐了,
他就是為給立海大們欺負而生下來的阿XD
2007-02-04 12:07:57
☆≠銀血の赤兒 2007-01-26 15:23:31

怎麼可以ㄌㄟˇ?!
快點成為立海大的瘋狂影迷吧!!!!!!
(真:你在催眠人喔...|||)

版主回應
哈哈,的確有點囉ˇˇ
不過,不捨冰帝阿!!
那、兩個一起喜歡吧!(笑)
2007-01-26 17: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