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5:13:31★ 靠唄正咩鴨:)★

★☆香菇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 能賺很多很多錢^^          
        △ 有帥帥ㄉ凱子!!!!
        ▲ 家裡很OK^^
        △ 朋友一直在一起:)
        ▲ 失去ㄉ能回來....

 
       ♥ 點你的人是: 香菇姐>ˇ<
       ♥ 你們的關係是: 她姐我妹
       ♥ 對她的五個印象:

 
             ☺ 小固執
             ☺ 小憨憨
             ☺ 小笨笨
             ☺ 屁股好翹>///<
             ☺ 我很欣賞妳ㄉ...痣!!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尼在我面前脫衣服ㄉ時候==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被幸福綁架惹=口=凸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喜歡男ㄉ耶@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我不想看屁股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我愛她!!!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幫我綁鞋帶^_^
       ♥對她整體印象: 固執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靠唄!!+可愛^^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全部都要!!!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尼們喜歡ㄉ^__^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哈~秘密=ˇ=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快點給我錢!!!
XDD

  ♡﹎♡﹎♡﹎♡﹎♡﹎♡﹎♡﹎♡﹎♡﹎♡﹎♡﹎♡﹎♡﹎♡﹎♡﹎♡

   
 
              
    下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