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57:16♣囍 娃娃°、

海葵對小丑魚的愛

海葵對小丑魚的愛


原來,你從頭到尾就不屬於我的一切。

原來,我們從頭到尾就像小丑魚和海葵

   只是互利共生,只是彼此幫助,卻從來也沒有愛。

我像那隻不動的海葵,你觸碰我的身體時,有種濃密分不開的感覺

只要你需要,我就會保護你,我不曾後悔

有一天,我以為我們真的彼此相愛,要將我的一生奉獻給你的時候

你卻帶著你的情人在我面前游泳ˋ在我面前生產

盡管我的心再怎麼痛,但我不曾後悔過,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放棄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忘記妳,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忘記我們的從前。


我只祝福你們以後能相愛,在我面前能過度終生,我就開心了。

只有經歷才能成熟,只有坎坷才有彌補,你是我幾生的依屬

只有真心才會永久,只有付出才會擁有,你是我幾生的歸屬

伴隨著無繼的路,走過這條分岔的路,像我留下最深的祝福

天涯海角無法威脅,狂風暴雨無法擋住

你是我全部的全部,你是我全部的幸福。


小丑魚的眼淚,在海水中看不到,海葵能體驗的到

海葵牠的眼淚,在海水中看不到,小丑魚體驗的到

彼此了解的共存體,又為何無法再一起

不相信眼前珍惜你的人,又去找了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

最後為什麼又會分手,分手後為什又要後悔?

時光靜靜流逝,消耗了愛的時間,留下了青春的影子

有沒有學到一些愛的經驗。

你會慢慢變老,我也會,我不排斥你變老,


我愛的是你的心‥

          海葵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