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57:02♣囍 娃娃°、

真的好痛苦....

我 的 傷 痛,你 感 覺 到 了 嗎 ?
真 的 希 望 你 感 覺 的 到 。 。 。 。
我 對 你 是 真 心 付 出 的
    你 能 了 解 嗎 ?
我 帶 著 微 笑 祝 福 你 快 樂
誰 會 知 道 我 的 心 有 多 痛
我 的 快 樂 , 你 全 部 帶 走 了 !
你 留 給 我 的 只 是 殘 缺 的 愛
我 跟 你 有 過 一 段 甜 美 的 愛 情
但 是 事 情 都 過 了 , 
不 過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 。 。
怎 麼 會 , 還 有 你 的 溫 度
卻 出 現 的 微 笑 容 顏
我 是 愛 你 的 , 對 不 對 ?
你 也 是 愛 我 的 嗎 ?

I    miss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你 還 會 想 念 我 嗎 ? ?
你 還 會 在 愛 我 嗎 ? 
天 上 是 無 窮 的 , 橋 下 的 水 自 流
活 在 茫 茫 人 間 , 忘 記 幾 度 秋
誰 知 道 我 煩 憂 , 誰 能 真 正 自 由
歡 樂 匆 匆 嚐 過 , 
    痛 苦 卻 還 依 然 停 留 在 我 身 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