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2:24:47女人

♫* 隨便打 ♡° ゛



過年 真的快到了
很煩 真不知道 過年是再過啥的 ?

除了放假爽 還有領紅包爽
還有什某爽 ? 跟朋友出去爽 ?

呵呵 真不知道過年到底再過什某的 ..

真的越來越無聊 沒有比以前好玩
團圓 圍爐 .. 久久見ㄧ次面得親人
就這樣嘛 .. 真的好無聊 !



高雄 沒甚某地方好逛了
真的都逛膩了 不知道要去哪逛



只好找找是情消磨時間



電腦 界給我爸掛天堂
所以我沒電腦可以玩

只好玩我妹的電腦
我妹的電腦 真爛 ˋ

所以只好去網咖玩遊戲
網咖錢 好貴

所以不知道去哪
只好四處逛逛


真的在家裡ˋ 越來越呆不住







無界 ..
很久沒玩了 幾葛月有了 ˋ
摁 , 很想妳悶 !


但 那裏也指是葛現實的地方 *
所以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打這篇要幹嘛
真的很煩餒 ˇ 完全不知道 ..


在家待不住 只好四處玩


不過 有幾葛好賊妹
我悶還是有保持連絡 !


很窩心呢你悶



我的老公;;芷涵寶貝**
我的老公;;文文寶貝**
我的老公;;佳馨寶貝**
我的寶貝;;凱莉寶貝**
我的寶貝;;佳伶寶貝**
我的老公;;宜庭寶貝**
我的朋友;;凱凱先生**
我的朋友;;翔翔先生**



有妳悶 真好 @ˇ@





我累了 ˊ ˋ
睡覺睡覺
明天還要上班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