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5:24:25女人

ޓ 我要快樂 ☆*

剛剛走開的人 菸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