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2:38:56[ 呆捏 ]

[ 真想知道... ]

如果有天,,我不在了的話 !

在我身邊的人會有什麼樣子的反應...

或許有人會很高興

或許有人會很傷心

不過我想傷心的因該會是少數吧 ?!

我是那麼認為的..

跟妙蛙種子一起上學的途中 *

有時她會說" 肖ㄟ,,等等被撞到怎麼辦 "

我都會跟她說" 沒關係,,我會擋在妳前面先被撞 "

然後我們兩個哈哈大笑以後 !

她又罵我" 妳系肖ㄟ唷,,妳頭腦破一個洞唷 "

哈哈哈 *

我都會跟她說" 對阿,,還滿大洞的 "

這是我們白痴的對話,,可是也說出了,我很想知道的事情

如果真的被撞..我想妙蛙小子,會嚇死吧 ?

嘿嘿 *

也常跟我家那個說" 如果改天我安抓的話,,你來看我的時候,一定會在那裡笑,而且邊笑還邊說[ 哈哈哈,,可憐唷,躺在那裡了 ] "

他總是笑笑跟我說" 哈哈,,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就不會笑了好不好 !"

總是在想,如果那次出去來義玩,,出事的不是" 她 "

而是我...可能那些討厭我的,,會很高興吧 !

嘿嘿...我總是會那麼想 !

如果我不在了,,會是個什麼樣的樣子

會有多少人傷心,難過

會有多少人開心,高興 *

也或許根本就沒有人會當作一回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笑置之..*)


我是雅雅..YA 2007-06-22 17:18:58

才跟妳說不能自殘而已,現在竟然有這種想法,被妳打敗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