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3:16:44幸福的翅膀

對不起~~

家珉
對不起

我是個笨蛋
因為我傷害到你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能讓你懂
布是你不夠好

是因為我還不想交
如果現在不跟你說清楚
我怕你~時間久惹
你會真的喜歡上我

你很可愛總是可以逗笑
跟你在一起沒有壓力
也可以很開心
只是我不能那麼自私的把你霸佔
我沒有把握我能給你什麼

現在我能做的
只好說清楚讓你再去找一個真的真的
很值得你去愛的女孩

謝謝你~~這幾天對我那麼好
想陪我一起放學~~一起走回家
下課會打給我
關心我~~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是個好男孩
很可愛~~
只是縣再~~~還不是時候

我現在

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也謝謝你這幾天的溫柔對待
謝謝你搞笑~讓這幾天的我~~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布要說要改個性
現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布要說要改
你就是你
沒有必要說要改個性
這樣你也不會開心的

你是個開心果
可以逗人開心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