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1:38:36~Mr.謝~

每週必去的~~~~夜市~~~~>W<

說到這個夜市嘛~~~

 

已經變成一種每個禮拜六一定要去的習慣了!!

 

好像是從上一個寒假開始的~~~

 

本來只是想說剛好有夜市~~~可以去那邊逛一逛、看一看!!

 

但是後來~~~就變成每個禮拜都要去那邊找一些樂子和買一些宵夜=ˇ=

 

說到我們家附近的這個夜市壓~~~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空地可以做夜市呢?

 

這都要歸咎於921大地震=   =!!    這樣大家應該都懂~~~呵呵

 

再來說說夜市裡的一些攤位吧~~~

 

每一次去夜市~~~我都是先找一些可以玩的遊戲!!

 

而玩的最出神入化的就是這個"套圈圈"

 

套圈圈~~~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吧!!     就是那種一個一個竹子做的圈圈~~~然後看中自己想要的目標,再用丟的~~~看可不可以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然~~~越遠的東西是越好的~~~相對的也是比較難套到的!!

 

不過呢~~~嘿嘿~~~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辦法套到自己想要的模型公仔!!

 

每次去套~~~我都會買一百塊!!   一個垃圾桶這麼多的圈圈~~~大概有100個吧!!

 

恩~~~這些呢!!就是我從套圈圈得到的戰利品~~~





有一小小的部份是我之前自己收集的~~~

 

但是有大部分~~~例如:火影忍者、海賊王等等~~~

 

這些都是我用套圈圈拿到的唷^ˇ^    整個算起來~~~差不多有40幾隻!!

 

感覺還滿嚇人的....不過也可以趁機炫耀我的技術~~~哈哈!!

 

再來就是"棒球九宮格"~~~

 

老闆會先給你一籃球~~~共12顆棒球!!    在用球投到1到9號的格子裡面!!  投中越多~~~獎品越好~~~

 

這個也是我幾乎每次去都必玩的項目~~~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棒球^ˇ^

 

對這一方面也有一點點的研究~~~嘿嘿

 

雖然玩到現在~~~從來都沒有把所有的格子都打下來過~~~但是我也是有打下8格的紀錄唷!!

 

送了一隻中型的娃娃~~~嘿嘿!!    我挑的是哆啦A夢>///<

 

持續挑戰當中~~~希望哪一天可以拿到大~~~隻的娃娃!!

 

再來就是常見的"夾娃娃機"跟"投籃機"等等~~~

 

這些都已經斯空見慣了~~~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ˇ=      大家都會玩的東西嚕

 

最近這一兩次有看到"撈金魚"的攤販~~~

 

普通的撈金魚已經吸引不到到客源了~~~因為大家都會想~~~這幾隻金魚撈回家沒幾天就死掉了~~~覺得可憐~~~所以大家都不太完撈金魚了>"<

 

有的攤販就直接擺出~~~撈不破的網子~~~玩一玩也不用帶回家!!   這個是現在大家比較會接受的啦~~~

 

不過我看到的這攤~~~他主打的魚種就比不一樣了!!

 

有淡水河豚~玫瑰燈~孔雀魚~還有一些我沒看過的魚~~~

 

因為實在滿稀奇的又很漂亮~~~所以我忍不住就~~~給他出了一百塊撈嚕>///<

 

最主要吸引我的是~~~他說買一百塊,撈不到的話可以送4隻!!    恩...這樣說起來我也穩賺不賠~~~哈哈

 

最後......我承認在撈金魚的功力....我退步了....一隻都沒有撈到ㄒ口ㄒ

 

不過也拿到四隻玫瑰燈~~~>///<        因為我有在養魚~~~所以明天我的魚缸又會多了四支新成員嚕~~~嘿嘿!!

 

逛完這些玩的東西之後~~~再來就是吃的了!!

 

因為我逛夜市的時間都是在晚上9點過後~~~所以都是已經吃飽了才出門!!

 

所以像一些"牛排"~"蒙古烤肉"~等等    屬於晚餐種類的東西~~~我基本上都不會買!!

 

不過像一些烤肉串~~~章魚小丸子~~~一口蒸餃~~~炸類(雞塊、雞排)~~~

 

這些東西每次都不會少~~~嘿嘿!!     沒辦法嘛~~~總要有東西可以塞一下牙縫!!

 

看完一些我會逛的攤位之後~~~差點忘了講!!    我每次去都會先買一隻冰淇淋!!

 

先拿在手上~~~邊吃邊逛>///<     這樣才會覺得閒情逸致~~~呵呵!!

 

接下來~~~就期待下次可以再發現什麼更好玩、更好吃的攤位嚕>////<

如君 2009-05-21 17:59:12

是喔
我想套圈圈的老闆應該很討厭你
哈哈
我也想去豐原的夜市
下一次你要當導遊了喔~

如君 2009-05-18 23:45:01

公仔很多ㄟ
還可以炫燿自己的技術喔~你很囂張ㄟ
哈哈
不過你們的夜市還不錯嘛
是在豐原嗎?

版主回應
真的~~~技術不錯的咧!!

都是用平常玩棒球訓練出來的力道去套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準>///< 套到很多隻~~~

是阿~~~是豐原的夜市!!
2009-05-19 00:27:53
小曼 2009-05-18 22:41:36

我也好想吃章魚小丸子...
嗚嗚嗚~~
不過,你真ㄉ套到好多公仔唷!!
下次有機會教我一下撇步吧!!^^

版主回應
好哇~~~那有什麼問題>///<

但是小丸子的話~~~那就等到那個時候在一起吃吧^ˇ^
2009-05-18 23: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