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0:58:24~Mr.謝~

帥帥的襯衫 and 專題報告

禮拜三的時候是我們這個學期~~~期中的專題報告日!!

好緊張呢~~~因為是中途才加進來的!! 上學期還在夜校鬼混~~~呵呵!!

說要報告的時候要穿襯衫and領帶!!

這個~~~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

好不容易買了兩件襯衫和領帶

卻在禮拜二的時候看到另外一組的同學穿整套的西裝!! 聽說這個是在下學期才要穿的整套裝備>"<

雖然知道~~~不過也備感壓力>"<

呼呼~~~今天輪到我們這一組報告~~~

換上了我帥帥的襯衫and自己打的領帶!! 領帶可以我最近才學會的呢(自豪~~)

不過穿起來還真有點像是人家在跑業務的業務員= =!!

回到專題報告~~~~看著其他人在緊張~~~

小曼緊張~~~圓圓緊張~~~懿柔也是~~~小米呢? 他在問我你怎麼都不會緊張...

我看看來是不緊張的樣子~~~因為我知道到時候一定也會講到緊張的>"<

到時候在想辦法掰出一些句子什麼的~~~

果然~~~輪到我報告的時候也開始會唸錯一些東西>"<

不知道自己亂掰的可以可以OK不OK~~~?

不過指導老師跟口試委員都是認識的老師~~~所以老師都沒有刻意刁難的意思!!

就甘心ㄟ~~~呵呵

專題就在這種有點緊張的氣氛下結束嚕>"<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呼呼

接下來就只要再等期末考還有~~~~電子商務的證照結束!!

我就可以跟好朋友們出去外面玩嚕~~~!!

嘿嘿~~~第一次可以跟好朋友跑遠程的地方~~~還真是期待呢^ˇ^
小曼 2009-05-15 14:32:12

okokㄉ~~
我們這組好像都是92分...
我朋友跟我說有看到我們的成績...
ㄏㄏ~~
對阿對ㄚ~一起加油吧!!
在一起ㄑ玩~~
瘋狂ㄉ大玩特玩吧!!!
嘿嘿~~^^

版主回應
呵呵~~~老師都很好^ˇ^

給我們不錯的分數呢!! 好像都是我們在窮緊張~~

大玩特玩阿~~~我比較沒有那麼瘋啦!!

我很理性的大玩特玩=ˇ= 呵呵~~~
2009-05-15 15: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