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0:53:13ϖ ,, Di大大﹏‧°

化解 ˇ 誤會﹍+*

           現在還可以講什麼呢﹍
           




           我們的誤會﹍
           不是已結束了嗎﹍




           4月10號﹍
           你給我的答案﹍
           不是出來了嗎﹍






           該放手﹍
           該自由﹍
           





           別讓彼此受傷了﹍







         
           我學習放開你的手﹍
           我學習讓自己自由﹍
           我學習不要讓彼此在受傷﹍





           你現在還要我學習什麼﹍

上一篇:真 ˇ 實﹍+*

下一篇:注 ˇ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