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7:15:35很傻?

這好

今天跟媽媽和好了,錢也都還清了

星期一又有兩千可以拿(學校給的)

最近有偏財運,希望能繼續保持

 

今天12點多去坐公車要回樹林拿媽媽的身分證領消費券

跟媽媽和好後反而又多拿六百了,共一千六,原本他只要給我一千而已

後來她說給我千六,然後把七百還阿姨,阿姨就把一千六拿走,換現金給我

他說這樣比較好,所以還有九百,星期一要去五分埔,但還要跟朋友去桃園

這樣的話,我就不想去桃園了,去五分埔比較好可以買衣服,而且二月可以去寶貝他們家呢,好高興,雖然媽媽要我別去,可是我沒有常去啊

阿姨說:為什麼都妳去,他不能來嗎 ?

我就說:不知道,應該是看他吧 ?!

不不不,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後來在火車站好熱啊,熱到我都發慌了

然後車子又好多人,我看到一個人她好可愛,我以為他國一,結果她已經高三了

她的笑容真甜美,她媽媽看起來也很好 ~

之後到樹林就下車,媽媽說她剛剛看到一個人長得很像我,結果不是,想說我怎變胖了,然後還癡呆樣,我聽了一直笑,媽媽拿了櫻桃給我,還有剝好的柳丁,我好高興哦 ...媽媽幫我剝好了呢^^

後來我又回去坐車要回桃園,才剛到樹林就要回去,我第一次感到如此難過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難過的感覺,可是看到媽媽也很高興,她眼睛做了手術,他工作很辛苦戴隱形眼鏡眼睛都發炎了,做了手術兩萬,媽媽現在壓力很大了,難怪昨天那麼兇

有時我真覺得我們這些小孩負擔,但他跟我說,我們是她甜蜜的負擔,媽媽們真的很偉大 ...

我想如我我以後當媽媽,我的孩子像我這樣,我一定很傷心,我要學會改變態度,表達內心想法,大聲對媽媽說,媽,我愛妳

想起前幾個月說的時候,內心的感覺真的很緊張,講完之後很想哭,因為我真的很愛媽媽我以後一定要常表達... 我對媽媽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