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29:52很傻?

幹幹幹 ..
今天完風火輪的時候
阿娟就說
育軒他們在那
我們過去好了

我就說好嘛 ?
她說 走啦
後來我們就走過去
還被罵 XXX
靠 ...
他們剛開始也有插我們隊耶 靠 ...

後來很順利的玩到啦


後來跟又洪媽他們去作好玩的船
靠 ... 你們直接跨過去 ?
我不敢
我慢慢等

看到你們在對面較
廖珮余
過來啦
快啦
我就跳下去

[ 幹 死插對的 ]
我回頭罵
[幹你娘啦 ! 這裡有人排啦 我認識啦 ]

他們又罵 [ 幹 死賤人 ]
我就說 [ 他媽的 罵沙小啦 你奶都還沒喝完 別在那靠北 不然出來啊 ? ]
另一個人 [ 幹 別吵啦 出來就出來 ]
我 [ 靠腰沙小啦 沒跟你講話 別在那靠北 ]
之後 .. 那裡員工 女生說 : [ 不要為我吵架嘛 ]
我也不想吵呀

誰叫那些國小生那麼靠北呢 ?!!
幹 ...
害我一路上做到船上都在罵靠腰靠北的
本來還想罵他 [ 毛都沒長齊 別在那叫母啦 幹 ]

後來玩完後 我跟我的大老婆 那個三八顏
一起去玩瘋狂列車
怎麼變那麼快 ?
嚇傻了啦

後來又去玩海盜船
還不錯啦 還看到生叫那碧姬臉 XD


之後又去玩風火輪
看到噓噓頭髮超好笑
束起來耶 !
等到下車時
無言啦 ...
她拿錯背包耶 XD


除了那些北七的
其他一切順利

( 找人時也很辛苦 , 找到洪媽 還擁抱咧 ? 多久沒見啦 ? )

上一篇:一切

下一篇:上 。

♡ 萱咩 * 2008-04-11 23:17:11

真好 真好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