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1:39:37很傻?

一切

真他媽的
我就那麼糟 ?
態度不好 ?
誰害的 ?

what can I do ?

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
我只覺得痛苦罷了
我媽要給我轉學
我不想
我害怕回到過去生活
要我回去 我可能會選擇逃避或翹課 ?

時間過太久了 ...
如果是去年
我可能會想回去 ...
現在變了
那裡有無可或缺的人  很多

龜頭展 - 囉哩八唆 愛碎碎念
悶燒鍋 - 功課好 但太悶燒了啦
阿志 - 講話超碧姬 , 總是 [ 幹什麼 ]
小胖弟 - 你很可愛 , 胸部和耳朵最軟 ! 哈哈
洨祐 - 總是愛耍帥 , 上課都在睡覺 ? 做大事業 ? 哈哈
阿霖 - 很可愛沒錯 , 欣賞欣賞 !
阿凱 - 講逼雷的時候 最好笑 畫畫不賴唷
阿勳 - 唉唷 ! 不要那麼娘嘛 ! 真愛裝 ˋˇˊ
二寶 - 以前楓谷夥伴 現在我們也是不錯好 !
騰男 - 噢噢 ! 真抱歉 ! 作文非我莫屬 4 / 7
育軒 - 人超好 ! 是個好人 ! 哈哈 也是會聽我心事的人
蔣b - 噢噢 別憨了 !! 噢耶? 逼雷 ? 夠了啦 xD
阿元 - ˙˙ 眼鏡別弄壞嘿!! 很貴的噢
皓呆 - 唷唷 藍教官 ( 纜叫高 ) 別太色啦 !!
顏咩 - 嘿嘿 親愛的老婆 噁心 =ˇ= 別再亂說我髒了啦 亨亨
小黑 - 摁摁 ˋ 老爸 現在很少叫你 別在威脅我拉
阿燦 - 很謝謝你以前的筆記本呀 !! ˙ˇ˙
阿廷 - 快來上課吧 不來也好XDD

小琦 - 功課好呢 人也不錯好笑
阿邱 - 畫畫一級棒 可愛可愛女 超萌
洪媽 - 挨呀 親合度一百 我愛妳 別跟顏咩說喔 XD那個臭女人 ˋˇˊ
阿娟 - 手巧一級棒 可惜有點阿達 XD 鬧妳的啦 ! 妳真可愛
麥子 - 唱歌棒 跳舞棒 ! 對自己有信心 ! 別太難過噢˙ ˙
螞蟻 - 永遠的女兒永遠的寶貝 妳不在了 我內心消失了一塊 回來幫我補吧
星星 - 耶黑 無敵大罡咩 !! 功課樣樣行 正到飛上天 ! ˙ˇ˙
怡如 - 妳的笑聲讓我想起了某人 很好的呢 ! 妳也不錯搞笑 !
正咩毅 - 別再讓我笑了啦 ! 你每個笑點都讓我肚子痛
阿怡 - 哈哈 ! 總是少一個神經 !! 哈哈 會等你啦
麗萍 - 拜託 [ 寂寞之歌 ] 是我的寶貝 別摔它啦 害我崩潰
鮪魚 - 可愛妞 阿咘 愛妳啦 !! 妳超棒
噓噓 - 阿怡呀 ! 人家他又不喜歡阿霖 別再鬧她了啦 !!
奶奶 - 妳的氣質讓我羨慕 !! 妳超可愛 個性又好 !!
阿鬼 - 有男子氣概 不錯欣賞你
阿柔 - 呵呵 教數學一級棒 一聽就懂 !! 哈哈
阿咘 - 要好好穩定心情 懂嗎 ?




 其他愛人

笨兄弟 - 你是無比重要的 ! 雖然都網路聊而已啦 !! 不過你很關心我 !
秘密 - 你當然也是超級重要 ! 關係特別 ! 哈哈 你很懂我
米 - 快認識十一年了 ! 你在我心中最深處 永遠保留
萱咩 - 只是忌妒你對任何人都好 其實我只是既妒忌妒的啦 仨人一代
楓 - 借漫畫 下次一起去 ! 愛妳 仨人一代
錡 - 你總是想太多了 !! 別亂想噢 !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或許是過客
或許不是
但誰能決定 ?
沒有
只能看看我們的心!
是否聯繫



我 咘
永遠愛各位 !
永遠 不知道有多久
至少到死 !


回應吧 !!
是否跟我一樣 ?

上一篇:如果 。

下一篇:

小錡 2008-04-13 12:25:51

很高興有我

謝謝你 我會努力不想太多 我愛你

版主回應
摁摁 ... 2008-04-14 20:42:11
~笨軒~ 2008-04-04 23:05:16

我 不 准 妳 走!!

怎 樣 都 不 准 !

版主回應
育軒 ...
星期一在跟你說吧 ..
2008-04-04 23:53:53
洪媽 2008-04-04 23:03:50

妳捨得我和顏菁嗎?!
我們3人行
雖然你比較喜歡我XD

版主回應
呵呵 ˇ
星期一會說 !!
當然捨不得 !
對呀
我最喜歡妳
2008-04-04 23: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