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19:01:41♥ 子均 ``

秀姑巒溪泛舟趣{二}

     開始要抬橡皮艇下水,水到膝蓋就要上船,對第一次泛舟的我,可真的是有點怕怕呀!!

        我這艇有9個人,平均配重量,我們四個女生坐中間,比較安全一點啦!

        剛開始就無法掌控橡皮艇的方向,老是偏左,團隊不夠一致,邊滑 邊叫 邊笑!

        途中教練們, 開著救生艇, 濺起高高的水花噴得我們一身濕,大夥驚聲尖叫!!

    不管了,全身溼答答了!划又划不好,只好先讓他順水推吧!

   旁邊有人掉下水了!他們船的人,一手抓著她救生衣,把她拉起來,

   還好救生衣有照規定穿好,不然就慘了!也還好水不深。

 突然有人向我們潑水!!!這下好了,我們也開始反擊,潑水仗開始!

   本來有點悶的泛舟,因為水仗的開始,變得有趣味了!本來只有我們兩艘艇玩

   的,變成三艘跟我們一起玩,後來就變五艘,我們都不認識,但蠻好玩的!!

 途中也會擱淺,也有急流,有漩渦,我們也一度撞石頭‧撞山壁一直驚聲連連,

   哇哇大叫!教練艇也一直在旁邊濺水花,好像我們這船比較會大叫!哈哈哈~~

   很好玩耶!遇到急流時,收雙腳收划槳拉繩索!結果大夥兒的橡皮艇撞在一起!

   教練艇幫我們撞開!遇到跟我們玩潑水的,又開始潑起水來大夥玩得不亦樂~!

 到了平靜又淺的水面,教練艇就拖著我們的艇走,結果還是擱淺了!叫我們跳起來!

   (教練拖著五艘艇,拖不動啦!)我們就跳~結果是叫後面那艘艇的人跳起來~

   我們自己唱著"阿妹"的"跳起來"邊跳邊笑~~有夠刺激好玩的!

 後面的溪流就比較多石頭了!溪水會帶我們穿過大小石頭,衝擊刺激又驚險!

   根本不用自己划~教練艇後來拖著我們走!橡皮艇也會隨著水流甩尾撞山壁!

   刺激到我們尖叫連連!!!好好玩喔~途中沒休息沒喝水有人跟教練喊呃!

   還好我們的司機貼心叫我們吃早餐!我們這樣玩下來消耗了體力,也真是餓了!

 因為還有賞鯨行程,所以教練艇獨自拉著我們的艇走了,準備去賞鯨去!!  

    

        還真幸運!我們看到了三種海豚,第一次賞鯨就能看到算是 幸運的了!!

   顧阿孫所以沒有拍海豚的照片~~

  家族花蓮之旅好玩!!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出遊~希望全家族都能成行囉!

上一篇:秀姑巒溪泛舟趣{一}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