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7:53:17♥ 子均 ``

舒壓洗頭



每次上班途中,都會看到廣告看板,"舒壓洗頭"這字幕。

我很少上美容院,(有人說:要賺我錢,很不容易)久久才會去洗頭一次,
 
記得,以前讓人洗頭,光是按摩頭皮,就很舒服了,

現在卻多了肩頸按摩,熱敷.眼窩太陽穴等部位的舒壓放鬆。

那天突然想到,自己也工作太久,沒有舒壓按摩了,

以前會叫小孩幫我按摩舒壓,讓疲勞的身體得以放鬆,

現在小孩很忙(叫不動了),只好尋求外力的幫忙(花錢放鬆)。

洗頭前先幫你肩頸按摩,整個硬幫幫的肩膀,肌肉得以放鬆,

洗頭又可選擇,躺著洗或坐著洗,哈~~我當然躺著洗囉!

那過程真是一種享受,讓我這全身肌肉"疲勞墊摳摳的人"身體舒緩很多。

既清洗了頭髮,也放鬆了疲勞的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價格也不貴。

時代變遷,生意人為了持續永久經營,真的也大出奇招,來留住客人,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的時間,但真的讓人輕鬆舒服很多!

舒壓洗頭!蠻棒的喔!!





 

上一篇:EQ管理

下一篇: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