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20:12:29♥ 子均 ``

勞教~台東兩日遊(上)





9/28一大早下班,馬上又趕往台東,兩天一夜的勞工教育行程。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與此項活動,還好精神抖擻,沒有半點睡意,
可能是趕著算報表與傳資料給組長吧!忙翻了,差點來不急坐車。

好久沒去台東了,幾乎快忘了,台東海岸線的美與山的翠綠,
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沿途的美景,
看雲~那稀稀疏疏的線條,活像鳥兒張開的飛翅,
原來雲也感受到,颱風過後,風和日麗的朝日風情。



還算平靜的海,波光粼粼,連著遙遠的天際,好一幅壯觀的海景,
讓人頓時心胸開朗興奮了起來,海浪捲起的浪花,可能也累了,
全都集合在岸邊,形成如靄靄白雪的景象,好想下去玩喔~

我貪心的把他們一一藏在我的手機裡了!難得的美景阿,
不收藏,太可惜了,雖然拍得有點阻礙,但免強還 可以看啦!



中午到知本吃午餐,下午1點半開始勞教會議,看大夥拿著餐點,
端著茶,坐在位置上,還蠻舒適的座位,呵呵呵~
我也沒半點睡意呢!想聽講師講什麼,這次講的是"勞工退休金"
我也大約了解,但還是認真聽,做些筆記。

突然搖晃了一下,哇~~~地震!!!看講師也穩如泰山,站在原位,
同事們也都沒有驚慌失措,逃走的舉動,或許只是小搖晃一下吧!
若再搖晃,可能大夥兒就竄逃了!!

會議在4點多結束,因為中午吃飽是讓人想睡的時間,還好講師講得生動,
沒看到有人趴桌打盹,算給講師面子啦。

住的地方比較偏僻,晚上除了泡湯也沒啥地方好逛的,
還好旅行社有應公司要求,載同事下山去小逛了一會兒,
我沒去,自己在飯店享受硫磺湯泉的個人湯泉~好蘇福阿~(故意打這樣的)

飯店房間有景觀陽台,與旁邊的房間陽台,只隔著一半的木板,是可以相通的,
忘了照房間的相片了,兩張雙人床,合式的地板,有張小桌與坐墊,蠻寬敞的。

房外這景觀阿,是一座山與露天溫泉游泳池,我很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是不是認床 ,整夜也輾轉難眠,時常醒來
走到陽台看看山景,空氣還 蠻好的,本想下去走走的,
結果只在陽台外稍微動一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