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39:42` 我就是我 * (雅雅)

唉 ܤ

  
  
  
      好煩好煩噢 ?
      呵呵 -ˇ-

      好久沒打報台 *
      但是我都有再看 ”

      幾乎都在用無名 ”
      哈哈 XDD

      自從跟他分之後
      版版也都沒再用了 *
      
      所以看無名 ?
      以後會開版 ”

      這樣說一說 `
      我好想好想他噢 ˊˋ

      他到底會不會回來我身邊 ?
      似乎不會了 ?

      這是他給我的感覺 ?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

      分手這段時間
      幾乎我整個人都變了 ?

      變的瘋瘋的 ?
      哈哈 -ˇ-
      我也不知道欸 `

      真的好想好想他 ”

上一篇:務必看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