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9:23:24∥→專屬Baby布丁←∥

火大!!居南説我丑

小李小李小李捏!: ㄏㄏ...
小李小李小李捏!: 你有照片嗎 ... 可以給我看看嗎!!?
︴★♂◤┌布丁┐Baby Fairy ◢★♂: 0.0
︴★♂◤┌布丁┐Baby Fairy ◢★♂: 位啥
︴★♂◤┌布丁┐Baby Fairy ◢★♂: 已由
小李小李小李捏!: ??
︴★♂◤┌布丁┐Baby Fairy ◢★♂: 理由
小李小李小李捏!: 看一下而已 .. 沒有理由 沒有企圖 沒有心機
小李小李小李捏!: 這ㄍ回答滿意ㄇ?
︴★♂◤┌布丁┐Baby Fairy ◢★♂: 不相信
小李小李小李捏!: .........
︴★♂◤┌布丁┐Baby Fairy ◢★♂: 要不然你的要給我
小李小李小李捏!: 恩
小李小李小李捏!: 你心機那麼重唷 .... ? 給我看芭
︴★♂◤┌布丁┐Baby Fairy ◢★♂: 我哪有
小李小李小李捏!: ㄏ ....
︴★♂◤┌布丁┐Baby Fairy ◢★♂: 我的再報台
︴★♂◤┌布丁┐Baby Fairy ◢★♂:
︴★♂◤┌布丁┐Baby Fairy ◢★♂: 你的殺來
小李小李小李捏!: 你ㄉ?
︴★♂◤┌布丁┐Baby Fairy ◢★♂: 我要貼在報台上
小李小李小李捏!: 五ㄍ人 那一ㄍ!
︴★♂◤┌布丁┐Baby Fairy ◢★♂: 吼
小李小李小李捏!: ????
︴★♂◤┌布丁┐Baby Fairy ◢★♂: 你不會看台掌介紹ㄇ
小李小李小李捏!: 喔一 一
︴★♂◤┌布丁┐Baby Fairy ◢★♂: 你的殺來
小李小李小李捏!: 對阿 那張五ㄍ人
小李小李小李捏!: 是那一ㄍ阿
︴★♂◤┌布丁┐Baby Fairy ◢★♂: 明明就4個
小李小李小李捏!: 喔 四ㄍˊˋ
︴★♂◤┌布丁┐Baby Fairy ◢★♂: 你頭殼會掉ㄌㄡ
小李小李小李捏!: 在哭ㄇˊˋ!?
小李小李小李捏!: 沒有別張唷?
︴★♂◤┌布丁┐Baby Fairy ◢★♂: 有ㄚ
︴★♂◤┌布丁┐Baby Fairy ◢★♂: 183ji3bp4tj x96y94gji
小李小李小李捏!: 用一張比較清楚ㄉ巴
︴★♂◤┌布丁┐Baby Fairy ◢★♂: 擬很挑ㄋ
小李小李小李捏!: 183ji3bp4tj x96y94gji ??????
小李小李小李捏!: 還好啦 .... 那我用一張不清楚ㄉ給你看 ~ 你會ㄆ會在跟我要阿!?
︴★♂◤┌布丁┐Baby Fairy ◢★♂: 我還是會跟你要
小李小李小李捏!: 一樣道理拉 ... 不給看就算ㄌ阿 ...!
小李小李小李捏!: 那你還說我很挑 ????
小李小李小李捏!: ㄔㄟ
︴★♂◤┌布丁┐Baby Fairy ◢★♂: 安抓
小李小李小李捏!: 還有別張ㄉㄇ 給看ㄇ?
︴★♂◤┌布丁┐Baby Fairy ◢★♂: 在相簿裡ㄚ
︴★♂◤┌布丁┐Baby Fairy ◢★♂: 無會自己點ㄇ
小李小李小李捏!: ㄅ會
︴★♂◤┌布丁┐Baby Fairy ◢★♂: 你欠打歐
小李小李小李捏!: 來打阿?
︴★♂◤┌布丁┐Baby Fairy ◢★♂: 亨
小李小李小李捏!: ㄏ ... 就不會用阿
︴★♂◤┌布丁┐Baby Fairy ◢★♂: 吼
︴★♂◤┌布丁┐Baby Fairy ◢★♂: 你笨但歐
︴★♂◤┌布丁┐Baby Fairy ◢★♂: 等我一下
小李小李小李捏!: 你用到及時通 會死喔ˊˋ
︴★♂◤┌布丁┐Baby Fairy ◢★♂: 正在用啦
︴★♂◤┌布丁┐Baby Fairy ◢★♂:
︴★♂◤┌布丁┐Baby Fairy ◢★♂: 不可以複製
︴★♂◤┌布丁┐Baby Fairy ◢★♂: 有沒有聽到
小李小李小李捏!: 恩恩
︴★♂◤┌布丁┐Baby Fairy ◢★♂: 左上
小李小李小李捏!: 部是說別張ㄇ
小李小李小李捏!: 怎又這張ˊˋ?
︴★♂◤┌布丁┐Baby Fairy ◢★♂: 明明就5ㄍ人
︴★♂◤┌布丁┐Baby Fairy ◢★♂: 你還說6個
︴★♂◤┌布丁┐Baby Fairy ◢★♂: 你有問題歐
小李小李小李捏!: 可不可以放大一點 ? 看無唷
︴★♂◤┌布丁┐Baby Fairy ◢★♂: 你滑鼠移到圖片那裡
︴★♂◤┌布丁┐Baby Fairy ◢★♂: 然後就可以放大ㄌ
小李小李小李捏!: 我知道阿 就沒有阿
︴★♂◤┌布丁┐Baby Fairy ◢★♂: 那就怪ㄌ
小李小李小李捏!: 有比較清楚ㄉㄇ?
︴★♂◤┌布丁┐Baby Fairy ◢★♂: 你就點進相簿裡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然後?
︴★♂◤┌布丁┐Baby Fairy ◢★♂: 看阿
小李小李小李捏!: 去那看?
小李小李小李捏!: 相簿只有一張
︴★♂◤┌布丁┐Baby Fairy ◢★♂: 相簿ㄚ
︴★♂◤┌布丁┐Baby Fairy ◢★♂: 你是不是電腦白ㄔㄚ
︴★♂◤┌布丁┐Baby Fairy ◢★♂: 點進去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是ㄚ ??
︴★♂◤┌布丁┐Baby Fairy ◢★♂: 不是有一個私人斗貼貼ㄇ
︴★♂◤┌布丁┐Baby Fairy ◢★♂: 就點進去ㄚ
︴★♂◤┌布丁┐Baby Fairy ◢★♂: 不會用電腦還跟別人上網聊天你是不是該去學電腦ㄌㄚ
︴★♂◤┌布丁┐Baby Fairy ◢★♂: 國中都沒再獨歐
小李小李小李捏!: 是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你怎知道 !?
︴★♂◤┌布丁┐Baby Fairy ◢★♂: 想也知道
小李小李小李捏!: 恩 要怎樣ㄇ?
︴★♂◤┌布丁┐Baby Fairy ◢★♂: 至於電腦白吃的我不想跟他做朋友
︴★♂◤┌布丁┐Baby Fairy ◢★♂: 當學會ㄌ基本的再說ㄅ
小李小李小李捏!: 我也不想跟醜女交朋友
︴★♂◤┌布丁┐Baby Fairy ◢★♂: 丑有怎樣
小李小李小李捏!: 醜 怎麼帶出門阿!?
︴★♂◤┌布丁┐Baby Fairy ◢★♂: 哪像你阿..我ˋ是胖ㄅ
小李小李小李捏!: 胖子 喔???
︴★♂◤┌布丁┐Baby Fairy ◢★♂: 你阿
︴★♂◤┌布丁┐Baby Fairy ◢★♂: 你是胖子
小李小李小李捏!: 好笑?
︴★♂◤┌布丁┐Baby Fairy ◢★♂: 不好玩
小李小李小李捏!: 孩子 ..
︴★♂◤┌布丁┐Baby Fairy ◢★♂: ˋˊ
︴★♂◤┌布丁┐Baby Fairy ◢★♂: 你也是小孩子
︴★♂◤┌布丁┐Baby Fairy ◢★♂: 你還沒成年都一樣
小李小李小李捏!: 比你大一點點 ..
︴★♂◤┌布丁┐Baby Fairy ◢★♂: 才大我一歲而已ㄚ
︴★♂◤┌布丁┐Baby Fairy ◢★♂: 你啥星座
小李小李小李捏!: 安怎?
︴★♂◤┌布丁┐Baby Fairy ◢★♂: 講
︴★♂◤┌布丁┐Baby Fairy ◢★♂: 然後照片殺來
小李小李小李捏!: 誰理你 ..
︴★♂◤┌布丁┐Baby Fairy ◢★♂: 吼
︴★♂◤┌布丁┐Baby Fairy ◢★♂: 殺來
小李小李小李捏!: 說殺來就殺來喔 我是你小弟嗎?
︴★♂◤┌布丁┐Baby Fairy ◢★♂: 我又沒說
︴★♂◤┌布丁┐Baby Fairy ◢★♂: 反正你要給我就對ㄌ
小李小李小李捏!: 不給
︴★♂◤┌布丁┐Baby Fairy ◢★♂: ˊˇˋ
︴★♂◤┌布丁┐Baby Fairy ◢★♂: 哪有人這樣的
︴★♂◤┌布丁┐Baby Fairy ◢★♂: 看別人的自己的就不給
小李小李小李捏!: 那又怎樣?
︴★♂◤┌布丁┐Baby Fairy ◢★♂: 小氣鬼
小李小李小李捏!: 誰叫你講話那麼ㄐ .....又那麼醜 不爽給 ~!
小李小李小李捏!: 這ㄍ理由滿意ㄇ?
︴★♂◤┌布丁┐Baby Fairy ◢★♂: 不行
小李小李小李捏!: 不行你家ㄉ事 .....
︴★♂◤┌布丁┐Baby Fairy ◢★♂: 娜式因為你不會我說ㄌ會很火大
︴★♂◤┌布丁┐Baby Fairy ◢★♂: 而且我向來是有話直說
︴★♂◤┌布丁┐Baby Fairy ◢★♂: 這就是天蠍的個性
小李小李小李捏!: 喔喔 .. 那你不是不想跟電腦白吃作朋友 ~ 那還要照片喔????
小李小李小李捏!: 給爽ㄉㄇ?
︴★♂◤┌布丁┐Baby Fairy ◢★♂: 廠面話你聽不出來歐
小李小李小李捏!: 我不想給這重個性的人 可以嗎?
︴★♂◤┌布丁┐Baby Fairy ◢★♂: 不給就不給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ㄏ ...
︴★♂◤┌布丁┐Baby Fairy ◢★♂: 至少醜又怎樣...醜還是可以帶出門 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場面話咧 你靠嘴吃飯ㄉ喔 嘴砲王
︴★♂◤┌布丁┐Baby Fairy ◢★♂: 不是ㄋ
小李小李小李捏!: 帶出門 只是漏氣而已 ......
小李小李小李捏!: 而且七月還沒到 現在出門太早
︴★♂◤┌布丁┐Baby Fairy ◢★♂: 你這種人就是看不到正妹才會在那邊廢
︴★♂◤┌布丁┐Baby Fairy ◢★♂: 正妹了不起膩
︴★♂◤┌布丁┐Baby Fairy ◢★♂: 你要正妹的話我學校很多啦
︴★♂◤┌布丁┐Baby Fairy ◢★♂: 你要不要來挑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不用正妹 只少要 能帶出門 ... 你這種帶出門 我看臉神都對付不了你
︴★♂◤┌布丁┐Baby Fairy ◢★♂: 是歐
︴★♂◤┌布丁┐Baby Fairy ◢★♂: 怕怕ㄋ
小李小李小李捏!: 怕??
小李小李小李捏!: 怕什麼??
小李小李小李捏!: 你這麼醜 ~ 不人家怕你才對ㄚ .........~
︴★♂◤┌布丁┐Baby Fairy ◢★♂: 聽不懂還要混
小李小李小李捏!: ?
︴★♂◤┌布丁┐Baby Fairy ◢★♂: 你是沒出去混過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沒ㄝ ...
︴★♂◤┌布丁┐Baby Fairy ◢★♂: 沒混過還敢那麼囂張
小李小李小李捏!: 就是超囂張 安抓 ?
︴★♂◤┌布丁┐Baby Fairy ◢★♂: 抓你屁啦
小李小李小李捏!: 我不給醜女抓ㄉ喔
︴★♂◤┌布丁┐Baby Fairy ◢★♂: 噁爛
︴★♂◤┌布丁┐Baby Fairy ◢★♂: 誰要ㄚ
小李小李小李捏!: 那你還要抓?
︴★♂◤┌布丁┐Baby Fairy ◢★♂: 幹...去旁邊死啦
小李小李小李捏!: 嚇死我ㄉ毛 ..
PS:要罵他的就罵t087881852他的雞雞通

上一篇:林雨回家!!

下一篇:他馬的!!靠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