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1:47:03Carol 芝

外公

我的外公住院快兩個月了

一切都是器官退化

人真的是老了

但是又太儉省

以前的苦日子嚇到他了

返老還童

形容我外公還真是貼切

他現在真像個孩子一樣

把握現在還能看他的時間

多看看他

我相信

他是可以出院的


MAIL的帳號被盜用

真的很慘耶

最討厭這樣的網路

造成我和我的朋友們的困擾

更換密碼吧!!

抱歉了!!



下學年

要接服侍

但”小組長”

我真的覺得我無法升任

因為我覺得我會弄得很遭

也會帶不起來

雖說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

我真是緊張到不行

嚇到我

我平什麼讓他們覺得我可以呢?

他們真是高估我了!!

害怕......






上一篇:一樣的想法

下一篇:各位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