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0:47:36Carol 芝

角度的不同

一件事是可以用很多種角度去看的
也要看看自己的心態
用不同的角度看一件事
是可以很安慰人的
也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謝謝蔡姐用不同的角度
真正的安慰到我.....

星期天
跟他們吃飯很快樂
感覺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下星期五
大家又一起約去吃飯
我真的很期待耶!!

又可以開心的笑
開心的聊了!!
每天都要笑
這是自己給自己承諾

我有一個同學
吃飯時不習慣說話
害我每次跟他吃飯時
都覺得怪怪地....

現在也慢慢習慣了!!

最近一切都安好
想趕快考完
但是
這過程真是....
累人

”極地長征”
我好想看喔!!!


上一篇:現在是三月快底了

下一篇:一樣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