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2:32:05Carol 芝

現在是三月快底了

星期天
我忽然有一種”這是什麼樣的日子”的感覺
我不高興
但又能怎樣

星期天中午
跟大家吃飯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
你們將要回高雄
但是我會想你們的
如果可以
我們也一起拍照
我會把你們的照片隨身攜帶在身上
就像我帶著他們的照片一樣

這個暑假
去美國的去美國
去菲律賓的去菲律賓
去西班牙的去西班牙
.........我想
我孤單了

有時覺得一個人很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自己決定
但真是有點悶

但是
有一個人在我旁邊
如果不是我很熟很熟的
我會覺得
很拘束
不自在
有一點矛盾吧!!

基本邏輯在討論的
就是矛盾跟邏輯推理
很妙..

心裡有好多的感觸
不知是從哪帽出來的

每天的平安
就是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上一篇:現在我想.....

下一篇:角度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