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2:08:35〝☆{我很幸福}☆〞

情人節~

嘿嘿~今天是什麼日子ㄚ!!相信有情人的都不會忘記的!!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呀!!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玠芳家囉~

嗯嗯!!先去7-11買巧克力!!還遇到怪怪的店員勒~

一直說小姐說什麼「小姐我跟妳們合買好不好~」什麼之類的~

開始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後來才聽懂~(原來他是想要情人節的史努比卡套啦~)

嗯嗯~我們買了100多元!!送3張史努比卡套唷~其中一張是情人節特別版的唷!!

後來就回家做巧克力啦!!嗯~這是第3次挑戰做巧克力!!我還被熱水燙到手勒!!

用好後就先冰在冰箱!!然後和玠芳去忠孝文具&金玉堂!!

找要裝巧克力的東西&卡片唷!!(我們的卡片很可愛唷~)

忠孝跟金玉堂~一直兩邊跑!!累死我啦~

後來選好後就回家啦~到家都快中午了吧!!

把巧克力拿出來看!!按下去時它還是軟軟的~(妳看看~就跟妳說加太多水了吧!)

就又放回冰箱在冰一下!!就去樓上寫卡片~突然聽到聲音!!(ㄚ~阿姨回來了!!)

結果我們又跑下來啦!!因為中午了~阿姨回來吃飯休息!!

ㄜ......後來我們好像把巧克力用的到處都是吧!!

所以ㄚ姨在生氣了在唸了!!(所以後要做巧克力就到我家吧!!)

後來阿姨叫玠芳幫她去7-11傳真~所以我們又跑去7-11啦!!(偷騎阿姨的車~)

到了7-11後我們又買了一塊巧克力!!(又也一張情人節特別版的史努比卡套唷!)

順便問店員宅急便的問題!!

什麼?!就算寄限時的宅配最快也要明天才收到!!(我的媽媽咪呀~)

唉~大玠呀!!妳應該在之前就問好囉!!

妳看看~妳看看~(不知道巧克力明天到那會不會還好好的唷~)

可是我們後來又想到不然用郵局寄好了!!說不定會比宅配快呀!!

但是.....宅配的是有冷藏的!那郵局勒?!到他家應該都融光光了吧~

所以還是決定下午再來記宅急便吧!!

而且又跑了一趟八大昌!!買墊再底下的碎紙!!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呀!!

後來我們就回家啦!!因為中午啦!!所以我們就煮我們的午餐!!(水餃~)

而且我們怕又被阿姨唸所以趁水餃煮好後換鍋!!(哈哈~移星大法!!)

用小火煮巧克力比較不容易被發現!!用好又放進冰箱啦!!去吃我們的午餐!!

吃完後等玠芳洗好碗拖好地後!!我們就去樓下寫卡片啦!!

哈~詞窮!!熊熊想不出來~後來要2點了!!

玠芳就去拿了2本書先放在我們前面!!

因為等等阿姨下來是看到我們再寫功課唷~(不是在做其他的事唷!!嘿嘿~)

後來她就上去叫阿姨啦!!阿姨下來了~(我們就先把卡片藏起來!!)

我們是乖小孩呀!!再寫寒假作業唷!!(最好是....噓~這是秘密唷!!)

等阿姨出去後我們就~嘿嘿!!

跑去樓上關心我們的巧克力啦~(結果還是一樣...〝軟軟的〞)

我就想不然我們把還有的巧克力倒到塑膠袋裡用擠的呀!!(哈~我多聰明!!)

可是....最後還是不行!!(好啦~我承認!!我真的不聰明!!想到笨方法~)

玠芳說~不然在去買2塊巧克力好了!然後只加一滴滴滴滴的水!!

好吧~也只能這樣啦!因為我快瘋掉啦!(老虎;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我瘋了...)

剛好玠芳她妹等等要出去~

所以玠芳就叫她先帶我去7-11買一下東西!!(3Q啦~)

買回來後我們又開始做啦!!超麻煩的啦~

這次雖然做的比之前做的都還要稠~可是好像會有機會成功耶!!

相同的步驟我就不說啦!!我們剩下等待&寫卡片的事要做!!

有個人新機很重....都不給人家看內容的啦!!

好啦~還是有啦!!後來還是有看到一點點~

但是最後的秘密都沒看到!!(好害羞唷~)那個人是誰呀?!

後來那個害羞的人寫完後就跑去樓上看巧克力啦!!

樓上傳來一句話~「ㄟ!成功勒!!可是後面好醜唷~」

我跑上去~Ya~終於成功了!!想不道做個巧克力那~麼〝搞剛〞ㄚ~

然後我們就開始把它裝到盒子裡!!(go~go~go~7-11宅配去~)

到7-11我們跟小姐說要宅配~他就拿單子給我們寫啦~

寫完後她問我們要冷藏還是冷凍?!(只有這兩個選項嗎?!)

ㄜ.....連〝乳液〞也要冷藏喔!!(第一次聽過~哈哈!!)

但是我想ㄚ那等他拿到的時候ㄚ~

乳液應該會冰冰的吧因為是冷藏ㄚ!!(用冷凍的擠出來才會一條一條的~)

寄完後~因為我的盒子太小啦!!

所以又跑去金玉堂買一個!!(唉~今天花超多錢的!!破產了我~)

回玠芳家過一下下後我媽就來啦!!超快的她~(其實它真正的身分是女超人~哈!)

我跟我媽說我們趕快回家不然盒子裡的東西會融化!!(我媽大概知道那是啥啦~)

回家後我趕快把它拿出來~冰在冷凍庫!!(真怕它融化掉~)

後來就打電話給我家寶貝啦~

我還以為.....他的電話不會通...沒想到通勒?!(神奇~)

我就問他可以來找我嗎?!他說為什麼不下午拿去他家給他媽叫他媽拿給他勒?!

不要啦!!這樣很怪~真的很怪....而且要親手交給你才有心意ㄚ!!對吧?!

後來他說!!好吧~他要來拿!!(哈~開心的勒!!)

嗯哼~後來寶貝來囉!!拿給他!!給他看信~封面用英文寫唷~(哈~笨蛋看不懂!!)

我跟媽媽說我出去一下~(陪寶貝去牽車)順便約一下會呀!!

叫寶貝把信拿出來看呀!!問他有沒有很感動呀?!

嗯哼~他說很感動唷!!(整個大~開心~)

後來還把巧克力打開給他看!!還拿了ㄧ顆給寶貝吃唷~(整個幸福 >///<)

後來就在分校約了一下會呀!!後來寶貝媽媽打來了!!(叫他回家~)

可是後來還是拖了一下才走~(寶貝~Sorry唷!每次都害你被媽媽唸!!)

我希望我們能和卡片上寫的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互相扶持到老唷~」

〝不用擔心我會被人家搶走~因為我永遠永遠都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嗯嗯~我們會永遠永遠幸福的~












..............................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

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2007-02-15 11:40:38

sorry~我把你的留言刪了 原因是~你應該知道吧
因為沒人知道他阿 你又寫她的名子 所以~抱歉拉~
哈~在我留言的時候 宅急便打電話來ㄟ 你的地址寫錯了啦
昏倒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