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2:06:01〝☆{我很幸福}☆〞

Happy New Year ~

哈哈!!好久不見囉~我的報台!!

跨年...
本來說好跟寶貝一起過的,可是後來他媽媽又不讓他出來!!

就想說跟大玠她們一起過,後來寶貝又打給我說問我要不要去淑媚家烤肉?!

真不知道該怎麼抉擇...(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後來還是想說跟寶貝一起去好了!!(覺得對大玠他們很不好意思)

於是就跟媽媽說我要去烤肉啦!!哥哥聽到了就說要帶我去~說他已在再從阿姨家
回來路上了

我就說那算了!我還是不去烤肉了~

我要去跟大玠們過~(因為寶貝要來載我,我怕他跟哥哥遇到)

說完後馬上call給我家寶貝說哥哥要來載我去玠芳家,叫他等下去玠芳家找我!!

到了大玠家之後,等我家寶貝來找我~(他竟然是給他媽載~)

後來他媽說10點半再來接他!!(ㄜ~超尷尬的...)

所已我就跟寶貝先去大玠家附近小公園約一下會囉!!順便等湯閔來~

過沒多久湯敏就來啦!所以他們兩個就跑來找我....

湯閔還說了一件事讓我追著她跑~

就是她好像看電視還是什麼說吧今年人很多好像穿高跟鞋的要小心吧~

她就說了一句話:「有哪個白痴會穿高跟鞋ㄚ!!」

我就是那個白痴~因為我正好穿高跟鞋!!

後來大玠說他們要先給她爸載去太平洋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我想多陪我家寶貝一下,所以我就問她看他兒子等下可不可以來載我去!!

她就打電話問她兒子!!她兒子說在看看囉~

那我就說好吧~妳們先去吧!!等下再說囉~

她們去了之後~我就跟我家寶貝去瑞光國小約會囉~

9點多時大玠打給我說他兒子沒辦法來載我,叫我用走的去太平洋囉~

喔~用走的!!我才沒那麼笨勒~寶貝對吧?!

我想說等到10點半寶貝媽媽來載他時的時候~

問阿姨可不可以在我去?!(哈~我很聰明吧!!)

結果阿姨說好!!所以是寶貝的媽媽到我去太平洋的!!(ㄚ姨人很好~)

到了太平洋時,因為我太小隻了~所以一直找不到大玠她們!!

後來大玠說他們在美人魚鐘那等我!!所以我就過去找她們啦~

過去後看到她和她兒子再一起~還看到大嘴鳥呢!!(還有最不想看到的人...)

她還靠在大嘴鳥身上勒~(噁~)後來把大嘴鳥叫過來聊天啦!!(解救他...)

哈哈~跟大嘴鳥說了很多話耶!!

後來到數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 ~.....(煙火~好美唷!!)

又過了一年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跑去跟大嘴鳥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他說他全身只剩下10塊錢!!

我說完後~換湯閔跑去說!!並把那10塊收下了!!說要去吃麥噹噹~

說到吃東西~我晚餐也沒吃....餓死我了!!

他們就說要去吃麥噹噹!!可是人太多,後來就放棄了!!回到美人魚鐘那!!

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哇!!是Man Man耶~(有人害羞囉!!)

大玠剛好有帶相機~所以跑去拍Man Man~因為我們動作太明顯了~

所以Man Man好像發現我們在拍他!!

有個人一直害羞的說她以後上廁所要繞遠路了!!(誰呀~)

後來那個害羞的人她媽咪打給她說要來載她回家了~

所以我跟大玠也就打電話回去叫家人來載囉~

大家一起走到電力公司!!之後就.......回家啦!!(不然勒?!)

總之~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我睏了!!

上一篇:新增~新增~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