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0:29:29〝☆{我很幸福}☆〞

發考卷&兒童劇!!

哈哈哈!!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因為今天好像要發考卷是吧!!(因為想知道自己考的如何?!期待...)

一、二節都在練舞!!中東舞是吧?!

超難的啦!!一直有抖動的動作!!(什麼鳥ㄚ?!)

第二節結束!!回教室~期待下節國文課!!

哈!!國文課時發考卷!!不敢相信我.....100分耶!!(超開心的啦!!)

在檢討填充題時!!老師說第一部甲骨文有人寫老殘遊記!!

哈哈~那個人是誰ㄚ?!就是林大玠啦~(噓~這是秘密唷!!哈~)

因為這次題目太簡單了!!我們班很多人都考100分~(開心~開心~)

美術!!發活設的考卷!!我考96分耶~開心~開心!!

下午行政也是發考卷!!我考86!!整個沒有早上那種開心的feel啦!!

社團!!練啦啦是吧?!很好~老師沒來!!只好一整節都在教學妹們拉筋!!

學妹ㄚ!!我們對你們很仁慈囉!!想當年我們還是菜鳥時比你們慘唷~(嗚嗚~)

班會!!開班會是吧?!整個不會開!!哈哈哈~

後來在討論創意化妝的事情!!復古風~周董跟費玉清的千里之外是吧!!

一群女人在討論如何營造復古舞廳的氣氛!!

還有媽媽桑跟舞小姐是吧?!還有周董跟費玉清勒?!

詳情之後在揭曉吧!!因為現在還不太清楚!!(什麼鳥ㄚ?!哈~)

輔導課!!數學~當然一樣是發考卷囉?!

哈哈哈~我竟然有及格耶!!(呼~好險唷!!)

63分~超開心的啦!!(人生不多求;只求及格就好!!)

期待明天剩下的科目!!(期待~期待~)

---------------------------------------------------------------------

晚上7點多到屏東藝術館看〝木偶奇遇記〞!!

還好而已啦!!還是上次的綠野仙蹤比較好看!!

中場休息時間!!大玠、小y、ㄚ巧、茵齡、我!!我們五個到處趴趴走!!

還陪小y去找她的偶像〝廖婉如〞勒?!

可是去找她時她一直再跟別人聊天?!我們又不好意思打擾她!!

打算放棄時小y還說去跟他打聲招呼好了?!

她又說她會緊張所以推牆壁!!因為她說她家老公說緊張時推牆壁就不緊張了!!

什麼鳥ㄚ?!推什麼牆壁ㄚ?!害林大玠一直把我的頭當成牆壁推!!

而且我還發現茵齡是默默在進行的人?!

因為大玠推我頭時茵齡也默默的參一角!!(太~可怕囉!!)

重點是後來小y還是跟她偶像握到手啦!!(她整個超開心的!!)

握完後中場休息結束啦?!所以我們就回到位子上去看!!

我跟ㄚ巧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坐在我們斜前方的爸爸很可憐!!

因為他女兒一下用溫柔可愛的聲音跟她爸說話!!

一下又拿海報K她爸的頭!!(我跟ㄚ巧都覺得她爸很可憐~)

學妹們看到快結束時就走了!!因為他們要趕這坐校車!!(好可惜唷~)

結束後!!所有的人出來謝幕!!所以他們都會把面具或頭套拿掉!!

在他們出來謝幕時我發現有一個男生遠看很像史地老師!!(整個有他的feel~)

後來小y她的偶像還有出來講話!!(小y超High的啦~)

散會後大家一起走!!ㄚ巧她帥哥老爸先來載她所以ㄚ巧先走囉!!

後來茵齡又在人群中默默的消失囉!!

後來只剩我、大玠、小y三個人邊聊天邊等囉!!

小y一直很High的唱著日文歌!!自己唱的很開心!!

後來她媽先來載她!!她走後換我哥來載我!!

後來在路上停紅綠燈時發現我斜後方有人在詭異的笑著!!

轉過去看!!哈~原來是林大玠呀!!

她給她姑載!!再半路上遇到~還一直對笑勒!!(超智缺的啦!!)

我哥還問我在笑什麼勒?!哈哈哈~

對了!!林大玠ㄚ~妳很奇怪耶!!

人家跑太快了嘛!!

所以就沒拿到票給她ㄚ!!

而且妳也太誇張了吧!!

到處跟人家說我沒拿門票給人家!!

嗚嗚嗚~林大玠!!妳傷到我幼小的心靈了!!

哼.....妳要給我補償費!!補償我這幼小的心靈!!讓我去看醫生!!

---------------------------------------------------------------------

今天早上拿了一個東西給我家寶貝!!

那就是〝恋愛御守〞!!(它是一顆可愛的御守Q蛋車)

〝恋愛御守〞:愛情專一、感情甜蜜、恩愛一世;適合熱戀的情侶與結髮夫妻!!

那是我昨天去買的!!林大玠ㄚ~本來想買另一個給妳的說!!

可是我錢帶不夠!!所以下次在買給妳吧!!(看~我都有想到妳!!感動吧!!)


上一篇:Today~

*大玠* 2006-10-12 23:02:07

妳這笨蛋是廖宛儒拉 不是廖晚柔 還說你聰明 誰信啊!!!拜託~我推的還好吧 茵齡比較狠吧幹麻一直書我寫老殘遊記阿 老師再說的時候你們就一直偷看我 寫錯不行歐~奇怪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