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8:24:18培培--*

♡◦° 這幾天

減肥減了幾個禮拜有拉
終於有成果了說
可是表面上好像都看不太出來?
所以不知道到底我是在減幾點的
不過量體重計總算讓我很開心^ ^
越來越滿意了.......
不過還是得付出代價
就是不能吃
餓的時候就去睡覺就不會想吃東西了
厲害吧我
昨天就整天這樣
女生麻
永遠不滿足
好還要在更好




昨天晚上還有前幾天都跟寶貝筑在電話聊天
打給我聊了一個小時多
哈哈
還說他這個月手機費會爆
改天一定要給他聊個夠
還讓我擔心以為你真的在公園
超北七的




寶貝今天也放假了
不過明天晚上又要回去了
放個1天多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