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05:02:48Bebee

運彩天子☞小燕姊大讚哈林技術好 湊對隋棠尋找愛!

隋棠日前傳出和張洛君有「單車情」,兩人事後紛紛否認有曖昧,在上《SS小燕之夜》時,小燕姊勸她最近乾脆別騎單車了,隋棠卻大方表示:「我不是會因為媒體報導而改變自己生活的人。」於是小燕姊乾脆做媒,對她說:「不然我找哈林陪你騎!他也是騎腳踏車在『尋找愛情』的人。」還大讚他騎車技術很好。

溫昇豪、宥勝、朱芯儀和王珮\華日前上《SS小燕之夜》,宣傳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小燕姊在節目上狂「推銷」哈林,要把隋棠和他湊對,原因是:「因為他是我認識的人中,最需要愛情的人!」建議隋棠可以和他一起騎單車,隋棠也對著鏡頭喊話:「哈林哥!那有空來切磋一下吧!」

隋棠表示自己戀愛很重感覺:「外在物質條件那些對我都不管用,重要的是要我自己喜歡!」溫昇豪則說女人要把自己顧好,男人才會愛,小燕姊趁機問隋棠:「那妳有沒有把自己過好?」隋棠佯裝要哭,王珮\華趕緊幫腔:「隋棠太忙了!」聽到這話隋棠也有感而發:「可能喔,女人太忙真的不行。」朱芯儀也幫腔:「有哪個女人想忙啊?」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演員、製作人上《SS小燕之夜》宣傳。(圖/中天)

天子logo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52888.tze68.com/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即時通: ab50252@yahoo.com.tw

 

FB: facebook.com/abweili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