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53:06susu~*

一通電話...

今天被我媽拖出去逛街>"<
但買了手錶拖鞋...還OK啦!!
XD


一通電話...
2/8星期四 是我研習倒數到2天
那天在伯大尼之家
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沒錯 是之前的他 吵架的他打來的
他問我 怎麼沒去學校
他說 他經過我們班 沒看見我
以下省略
之後 有時我的手機會出現他的未接電話
我的視窗 會多出 他叫我打給他
我也依照他說的打給他~~

昨天我也打給他 他卻在夜市
他 現在是有女朋友的人~!
我也問他 我打給你 你也沒有重點
他卻說 跟你聊天不好嗎?

他大概知道 我之前是~~~
嗯嗯 之前 我傷了他 他也傷了我
如今 怎麼會這樣?
他的那通電話 好像改變我一切
我問 我打給你 還是怎樣 你的她不會吃醋嗎?
她卻說 不會啦

當初他說
"有時間在聊吧
或許沒機會了

不用回*N次"
那時的我 很難過

然而現在 卻變成這樣~!
這是我怎麼也想不到的結果!

他有她 
你們幾個都懂 我會犯的錯
所以 我不懂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或許他只想要我這個朋友吧
他現在只是挽回對吧??

如果可以給點意見吧!!!
呵~
但應該沒人理我吧
XD

唉...

上一篇: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