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47:36susu~*

心~在淌血...









我看了你的狀態...
心在淌血~
原來原來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竟然還默默的喜歡你
看到這 我想 我真的是放棄了
傷了你 是我不對

看到你有喜歡的人 或許我真的該放棄了
心很痛 我不能再忽視它了
我忽視它已經很久了~
這次越來越痛 很難受很難受
抱歉

我真的要當鴕鳥了
相信我 我一定好起來的 一定
我一定可以恢復到以前的
(真的嗎?)
希望希望 這是我的希望 
開心微笑 是我最愛的
但我最近 卻喪失這些~

我想我需要忙碌來麻痺自己
我需要微笑來掩飾我的難過

心在淌血 我很痛也很累
我該休息了吧
我懂 這些我都懂
我卻硬是碰它~
我想 我才是真正的笨蛋吧?!

上一篇: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