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9:44:43susu~*

怎麼說...









19天了 冷戰了19天了
他不理我 它生氣了
我也很懊惱 但 卻挽回不暸什麼
說了道歉 說了關心的話 都沒用

你 這麼討厭我 我想我離你遠一點吧
近期眼鏡也不戴了 這樣我的內疚也不會這麼大
視線模糊 或許減輕了我許多
讓我不在那麼在意你 卻讓我陷入發呆裡
我多希望與你合好 但 這好像不可能
我在做白日夢

星期五 我忘了關機 通常我一到校就會關機
卻因為這樣 我發現了未接電話
原來 是你 但 我卻遲疑了一下 真的是你嗎?
你原諒我了嗎?
還是是不小心按到的呢?
我想 我想這麼多也沒用吧
沒看見你打來任何一封簡訊。一通電話或是離線訊息
我想 你 不要我了 是吧?!

說這麼多 我答應你說 不要去在意那件事
如今我真的做到了
但 唯讀 我 無法不在意你
最近 因為有國宴 我忙了起來
看不到你 見不到你 我少回到教室
對你 才不會有這麼的  難過
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最近 你不在走到外面來了
是 不想看到我是吧?!

如今 晚自習結束 我習慣性的往樓梯看
我知道 你不會再等我 但 我卻不由自主的轉了過去
因為我相信 有奇蹟 
當你原諒我時 你會站在那
但 卻看不到 我失望了 
一次次的落空 而現在我 也漸漸不在轉過去了
因為 我知道 你不在等我
我轉過去也看不到 我不想 讓自己一次一次的失望

或許你不想見到我~
會的 會實現的
你會有一陣子看不到我 或許你將會很開心吧!!














痛~ 難過   能說些什麼呢?
只能躲在角落 獨自舔傷口 希望他癒合
但 越裂越大 也越來越痛
痛到我無法負荷  我知道我對你傷害很大
但 也不需用言語傷害我吧?!

我想 我真的夠了 這樣真的夠了

我累了  我哭了

下一篇:心~在淌血...

布丁 2007-01-18 14:25:00

眼鏡??
不懂??
是因為眼鏡的關係
還是因為視線的模糊
可以讓你暫時的不去注意他
。。。。
先說好。。。
下星期如果我真的可以出來
你。。。最好要實話實說
知道嗎?? 不然我會一顆心就懸在那裡...
等我的好消息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