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47:57susu~*

愛情 ??!??!!!










這是11/13
我的報台所刊登的!!

"直到最近才感覺到幸福~~!!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我們上線聊很開心~~!
雖然我們不同班...
但是我們一樣很快樂^^

或許我們不像別人一樣是轟轟烈烈的...
我們是平平穩穩~~!
直到最近才慢慢發現~~
幸福就在我身邊..."



最近 身旁的人都為感情的是煩惱
看到上面 那段 我只是意外 竟然會是我打的!!

我 最近 到新學校~
雖然有點不適應
但是 還ok啦!!
我一定 會更快樂!!
我一定會
我一定會找到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我只想開開心心過完高中生活~

對他的思念 終於可告一段落 
因為 跟他不同學校了!!
我終於看不到他 聽不到它的事情~

但是 我對另一個它
還是無法阻止
因為對他 有種思念!!
因為 他有我愛的興趣
他有我愛的感覺
因為 他在 練習時
真的很帥
雖然他近視 但是 帥 還是擋不了

沒錯 他不知道我愛他
他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知道我曾愛過它
他應該是不會愛上我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美色 沒有所謂的身材可言
也沒有溫柔 
我再她腦海裡 或許只是一位過客!!
時間到了 他就將我遺忘
只可惜 
他再我腦海裡 久久無法消失
讓我越陷越深ˊˋ
我只知道 
我很愛他

上一篇:疑惑

下一篇: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