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6:03:53susu~*

疑惑

(東港的海 很漂亮吼 我很愛這張 這張小黑拍的 "水"啦)
疑慮...
我是喜歡著誰?
當我最需要時我腦子裡浮現的那個人是誰?
我自己也不懂

我一直再茫然
喬妹都知道自己的目標
而我卻在茫然

像老師所說的
我比別人還多時間去念書
只是 我卻沒在念書
最重要的是自己 不是嗎
雖然學校也是一個重點
但是 那只是占少許吧??

我喜歡誰
我不懂
在這裡 有個人陪 或許是好
只是 不想再有一次的傷害吧?!
說真的 我 很矛盾
只想找個能談天的就好
而陪伴
再說吧

雖然我無法考的很高很好的學校
但我也要加油~!!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這3年是在幹麻的 = =”

下一篇: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