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6:07:13 靖 & 靜 * 

《昨天》


由於昨天太累了

以至於今天才打

澆花*很多很多

ㄉㄟˊㄉㄟˊ*也很多很多



今天混到9點

有點難混


豬豬沒來

ㄚ總又要去肯雞

ㄋㄟ也要回家

只剩我和小雞



很蘆小


去了yes

本來想說沒人

結果ㄜ卓他們都在那

感動

今天手氣還不錯

開球進三顆

後來也連進四顆

我很屌囉

因該是今天比較有時間慢慢瞄

所以才手氣一直很好

中帶也進了不少顆

師傅ㄜ卓還一直說我有進步

以後復興那一幫人來,由我上場就夠了

聽了整個很爽


哈哈哈哈~


後來去誠品

小雞一直狂說我很有當麻麻的淺質

我以前還蠻想讀幼保科的說

可是我不想生小孩

因為我喜歡小孩同時也討厭小孩

我喜歡小孩和狗狗但是也討厭她們

因為他們二者在生氣的時候都會咬人

嚇死人囉*


ㄉㄟˊㄉㄟˊ灌了2瓶

好蠟只有一點點感覺

就是想尿尿



- - - - - - - - - - - 


而且發現世界上也充滿了很多不公平

從我是女生那一霎那也不公平了很多事

我要學會不公平吧!



- - - - - - - - - - - -


朋友今天和我說了不少心事

我也有說

因為我是人家對我怎樣我就對人怎樣的人

發現我的家其實還蠻溫暖的

我會好好珍惜搭




回家太晚了

所以被鎖在外面

電話也打不通

算了

委屈蹲樓頂巴

1點多以後拔拔幫我開門

我還是一慣的說詞

跋拔也漠然接受





ps:我的額頭真的瘀青了